钓鱼网

夏季夜钓用灯用

夏季来临了,各位钓友们,夏季的夜晚大物出没,大师们,准备好夜钓通宵了吗,圆96KaiFa源码的巨物梦想,就差一步了,关于夏季夜晚,使用《钓灯》 以及 《电子漂 》的优缺点,本人大概了解一些,在此分享一下,说的不周全的地方,请大家指点一下,谢谢各位大师了啦

夜钓使用的浮标有以下三种,《一》夜光漂《二》夜钓灯《三》荧光棒

《1》夜光漂,就是日月两用的浮漂,白天钓鱼的时候,把浮漂里面的小电池倒过来,就是正反互换,这样浮漂就处于不亮的情况下,到晚上,在把电池倒回来,它就会正常亮了,电子漂 的好处就是,白天钓鱼,到晚上不用在换浮漂,缺点就是要经常更换小电池,这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一个小电池,用不了几天,几块钱就没了,现在有可以充电的电池,相对好一些,充电了电池还可以在使用。夜光漂 有【软尾】跟【硬尾】的。

夜光漂,硬尾容易断,但是在抛竿入水过程中浮漂很快就能立起来,能及时发现鱼口信号,不错过提竿的机会。

夜光漂,软尾不容易断,但是在抛竿入水同时必须,铅 勾 饵料 落水到浮漂角的位置,浮漂的尾巴才会立起来,在饵料入水过程中,有鱼截口,比较难发现信号。

夜光漂,一般建议晚上6.3米以下的竿使用,因为因为夜钓抛竿,精准度没有那么好,抛的东一竿西一竿的,还有浮漂尾巴比较小,在距离远的地方,不好观察浮漂的信号,这是我个人一直以来的使用习惯。本人抛竿技术不行啊

这是夜光漂,因为今年还没有夜钓,没有使用照片,网上下载一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