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蚯蚓助我解锁新鱼种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2:34

天气:多云到晴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蚯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6米

线组:0.8通线

钩型:4号伊豆朝天钩

端午假期没有钓鱼,要陪家人,平时上班才有属于我的钓鱼时光,唯有中午两小时,天冷时中午好钓鱼,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中午不好钓了,所以我的钓鱼频次也下降了,很多时候都会选择午休,但今天心血来潮,突然很想玩玩,哪怕只有一会,哪怕晒晒也舒服,这就是瘾吧。

平台天气

实时天气

今天天气不错的,早上都没有太阳,到中午太阳才渐盛,如果没有太阳,这天气也不算热,也就27℃。中午做好防晒坐在河边完全不嫌热,有点微风,看着碧水绿草很是惬意。自己要钓的,嫌晒也忍着,友情提醒,中午出钓记得带水哦。

码头前方

码头左边,钓点

码头右边

码头后边

今天的钓点也是老钓点,但今年好像还没有在这边钓过,就在邻居家门前码头,离我家几十米远,图个方便,而且这么久没钓也想试试。钓点的水草还是蛮茂盛的,最近村里忙着秸秆“双禁”工作,没空理会河里的水草,要不然这点水草早被清理干净了,也可能是那些人员偷懒,或者整治环境的观念在转变,但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水草茂盛是好事。

因为准备作钓,中午下班到家就先打了窝子,也没有别的什么窝料,直接平台的酒米,打完窝子吃午饭,吃过饭就直接开钓了,夏天醒窝很快,吃个饭的时间完全够了。传统钓方便点,直接挂蚯蚓,蚯蚓买了已经快半个月了,幸好从平台钓友那学会了怎样饲养,不然早养死了。

小鲫鱼

放流

又是小鲫鱼

放流

新鱼种,虎头呆子鱼

作钓的初衷就是想玩玩,没指望钓多少鱼,当然有鱼更好。开竿没多久就上了一尾小鲫鱼,十分钟后又上了一尾,就这样断断续续的的上着,基本都是小鲫鱼。

期间上了一尾虎头呆子鱼,蚯蚓无愧于万能饵之称,这算是这次作钓的惊喜了,以前没钓到过,也很少看到,小时候这种鱼我们这边还蛮多的,后来由于环境等因素已经变得很少了,这种鱼学名叫沙塘鳢,别名就太多了,像虎头鲨,呆鱼等等。由于资源的稀缺,物以稀为贵嘛,现在这种鱼的价格已经涨到70多元一斤了,而且还是有价无市。这也提醒我们96KaiFa源码要爱护环境,钓到稀有鱼种尽量放流吧。

就这么点,全部放流

钓了两小时,只有十尾不到,全部放流了,一是鱼太小,主要是最近不想吃鱼,自从钓鱼以来,鱼吃得真的是有点发腻了。

今天总得来说玩得还算开心,重要的是解锁了新鱼种,这是意外之喜。天热了,钓友们尽量选择早晚出钓吧,中午晒的也够难受的,也不安全,防止中暑。如果非要钓就做好防晒,带好饮水,身体是自己的,要时刻掌握好,不能因小失大。

最后祝大家夏季鱼获满满!大鲫大鲤!平台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