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长假,江湖猎人来助兴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09:00

天气:中雨转小雨

钓场:湿地公园(野塘)

饵料:江湖猎人麦香鲫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0.6

钩型:3号袖

本来还想着小长假钓三天鱼,然后参加平台的活动,咱不是冲着奖品去的,我也没那个水平,只是为了支持平台的活动。可计划不如变化,天气不给力,接连下了两天的暴雨,只能是望雨兴叹啊。

今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再不去钓鱼就没机会参加这次活动了,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了,可天阴沉沉的,有点像要下雨的节奏,看到这样的天气心里又打退堂鼓了,

可是这几天都没摸一下杆子,心里实在憋的慌(这种心情大家都懂得)。

天气一会晴一会阴,在去与不去之间思想斗争了很久,最终决定,去,如果下雨就回来,再不去解毒毒就更深了。可是去哪里又是件头疼的事了,把有鱼钓的地方都想了一遍,去人情塘吧又不好玩,去收费的吧天气又不好,说不定刚到那里就要打道回府,想来想去,硬着头皮去湿地公园吧,去当一回空军,总比坐在家里好,至少还摸了竿子过瘾。

今天的天气也怪,东边出太阳,西边乌云密布,不知道老天爷这唱的哪出啊?

这是第三次来湿地公园了,今年这里的鱼不好钓,电工网工太多了,所以现在很少人来这里钓鱼了,我前两次都光荣入伍了,但是今天实在没地方可去,只能来这里了。可一试水深,晕,只有50公分左右,长漂不能用,只能用浅水漂了。既来之则安之吧。

上两次用了江湖猎人的饵料之后,觉得效果不错,适合我们这边的鱼情,而且今天的目标鱼是鲫鱼,所以还是单开,拉饵作钓,看看气压低的情况下效果怎么样(今天气压981),一般情况下这么低的气压鱼不好钓,所以我也做好了第三次入伍的准备。

首先用自制的酒米打窝,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之后,就开始我今天的空军之旅,今天调的是三目,拉饵压下一目左右,那就从两目开始钓吧。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也不知道抛了多少竿了,从钓两目到钓一目,再到离底,一直都没口,明明水面都有鱼游动啊,鱼都上浮了?果断钓浮,可抛了十多竿,还是没口,看来今天又要空了。怎么办?

现在只剩下钓钝和跑铅钓法没试了,再试试这两种,如果再没鱼,回家。

立马把钓目调到三目,抛到第二竿的时候,一个轻微的上顶,抬竿中鱼,目标鱼一尾,虽说小了点,但这也是目标鱼啊,至少也退伍了。

又上一尾。双保险,两个钩子一起上

黑漂,顶漂,连竿,说明钓法改变正确。

一个黑漂,我打,久违的弯弓出现了,兴奋。

中钩之后鱼往草里钻,搞得我还以为是条很大的鱼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