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上午钓鱼跑了两个地方,顺便逛逛展销会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4:01

天气:阴天转多云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昨天晚上又专门拴了两根通线,七星漂每根线穿了五个星,成了五星漂 ,准备今天早上钓草窝用。早上起来后,发现天气太冷,阴沉沉的天,让人极不舒服。看来钓鱼不能去的太早,先玩会手机再说。于是打开"好钓鱼"网站,先签到,然后打开"鱼获",观帖、评论、回复、点赞;一轮下来,再参与钓技"竞答"。经过一段时间的竞答,发现"竞答"对于钓鱼爱好者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帮助你提高钓鱼技巧,可以让你了解更多的钓鱼知识,同时让你开阔眼界,掌握很多你原来不知道、甚至于连听说都没有听说过的东西......,现在竞答分数不断提高,说明掌握的钓鱼知识和技巧比原来有了很大的进步。

吃过早饭,看看天气仍没有好转,干脆今天去个近的地方钓鱼,不能在家候着,不然会憋出毛病的。于是拿起钓鱼用具提着一个包就出发了。出了小区大门,骑上公共自行车,几分钟就到了河边。由于天冷的原因,只有两个人在钓鱼,一打听都还没有开口,鱼儿不咬钩。坐下来,发现河水下降了很多,原来昨天下了一天雨,附近的排水系统又往河里放水了,前面的水闸开闸放水了,所以水位下降的厉害,而且由于城市排污水进入了该河段,河中水发黑,有点污染。

平台天气预报,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