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顿操作猛如虎,鱼获二两五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08:12

天气:晴

钓场:湖库

饵料:老三样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主1.0子0.6

钩型:伊势尼4

进入炎炎夏日,空余的时间多了,可天气不允许。久情无雨,一天天的高温,阻挡了钓鱼的步伐。可是有时间了,毒瘾不解那可不行。昨个晚上把准备工作做好,计划着今天一大早去赶个早市,想着趁着早上凉快,赶紧的撸一把。好缓解一下日积月累的鱼毒之情。资深的96KaiFa源码是最敬业的,无论刮风下雨, 一切天气勇往直前,上班干活有什么大的热情可就好了。

好钓鱼,钓好鱼,鱼好钓。

天刚蒙蒙亮,早起的我已经到了水边。想想都可怕,平时上班太阳出老高了才起床。哎,今天为了钓鱼,四点多咱就起来了,五点钟就已经到了水边。为了钓鱼咱可是非常认真的

此刻的荒山野岭,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就连鸟儿都没有苏醒。就冲着咱是勇往直前的精神,今天的鱼儿应该为我欢呼,为我疯狂,为我开口。否则的话他都对不起我起的大早来陪伴它

钓点就在正前方。

漂亮不

今天作钓的地点选择在一个山体水库。这个水库是早些年开采石头产生的,四周都是悬崖,只有一条路通进来,四周水都非常深,据说最深的地方有三四十米深。里面的鱼也是早些年当地村民放了一点野生鱼,后期也是间断的放了一点家鱼苗,山体深水库,鱼放进去就没办法弄上来,反正现在的情况就是家家户户都说这个水面是他家的,但是没有一个人能把鱼弄上来,咱身为一个在这个地方混了十来年的老油条了,只要不是人家的精养塘咱都可以放心的下竿垂钓。

今天用的饵料老三样,加了点超诱。 由于天气比较热今天的主要目标是准备开拉饵打浮,再一个也是因为水太深我三米六杆可能性都钓不到底。所以一开始的目的十分明确。

拍的好模糊。

首尾目标鱼

今天由于是一大早上垂钓,时间比较紧,匆匆忙忙的开竿鱼几尾白条我都没有拍。一开始钓的水深大概在一米左右,始终没有正经的入口,拉上了几尾白条。稍后逐渐的往下钓,越钓越深,一直钓到将近三米左右的位置,才开始有清晰的頓口,方中得今日第一尾目标鱼,虽然个头小了点,但是说明咱努力抽竿是有效果的,一开始制定的打浮战略方向也应该不会错。既然有效果,咱就继续努力。

个头越来越大。

这一尾还凑活。

车祸

好严重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