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晴天口不好、没鱼获→都是太阳惹的祸?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08:45

天气:阴转晴 5-16℃

钓场:老钓点(江河)

饵料:奶香饵+黑米+红虫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0.6

钩型:伊豆4号

春节档吴京主演的电影《流浪地球》着实火爆了一阵,而现春节过后太阳公公却在现实中给我们演了一出《流浪太阳》,整整一个月都没有能见到太阳的面,那段时间有多少人期盼能有个阳光明媚的休息天啊?不管是洗洗晒晒还是外出作钓,都是那么的渴望太阳的出现

海报

一入三月,太阳回归工作岗位,连续的大晴天,气温直接攀升至十七八度。人们在享受阳光带来的舒爽的时候却又发现这么好的天为什么钓鱼却不是那么好钓,鱼获不好甚至空军,这是为什么呢?

归根到底还是晴天气温回升快,鱼类不适应。

这周前三天我都没有选择野钓,主要就是因为气温上升快,不够稳定。

今天一早,我发现没有见到太阳公公的脸,再看看几个天气预报的软件,虽然各不相同,但是都是以阴天为主,那就今天去解毒吧

多云

打定主意,送儿子去学校之后就直奔老钓点而去。平时这里几乎没人钓鱼的,今天一看不知道哪里来了5-6个人在钓鱼,来的比我都早,不过我的钓位依旧没人,所以我也不管,直接就过去了。

阴天,隐隐约约能见到太阳

油菜花已经这么高了

自从上次有了一次用饵料伴着酒米打窝而爆护的经历,现在我都会用饵料伴各种米,今天是饵料伴黑米。

用周三公饵料打窝的理由是因为便宜,450克才只要六块九毛钱

奶香鲫

黑米

结果这两种东西混在一起做出来的窝料像极了一样东西

像不像那个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