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结伴水库寻桂鱼 空军渔获与我行

对于钓鱼发烧友来说,周末最快乐的时光莫过于能垂钓于山水之间,钓鱼最快乐的事莫过于渔获满满,但.......,结局总在情理之中却在意料之外,不能取乐于鱼,就只能取乐于娱了,所以要拉帮结伙,美名其曰是分享彼此的快乐,其实嘛,不就是想空军找个垫底的。

还没到周末,各种诱惑,各种煽动已经层出不穷了,但是这诱惑对我来说......那是绝对抵抗不了的!

看到过有说96KaiFa源码“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猫晚”,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就是这中间的一员,不光是我,貌似还有很多员,不信?你看嘛!

驱车70公里,来到位于东莞塘厦镇一叫鲤鱼塘的水库,此水库已被私人承包,在某弯用铁网拦断直接作为钓场,放的都是成鱼,虽然跟水库相通的,当然对于追求“野”的他们来说必然是不会选择的,水库外围是放的鱼苗,人家养鱼的,也对外开放垂钓,只是收费不一样,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它了。

吃完早餐支好武器,天已经大亮了,至于为什么这个点,还不是群里天天放毒,说天亮这会人品好能钓到桂花鱼,从这不难看出,钓鱼的人行动力绝对是最强的,必须为钓友们点赞!

从调好漂就能有清晰的鱼口,我心里不由得窃喜—今天来对时候了,我又有了毒他们的机会(阴险),鱼口其实真的很好,每人也确实都在上鱼,可是...可是...,老板告诉我们前段时间放了十万尾的土鲮鱼苗,悲剧就这样发生了,心里有了怨气,总不能偷偷推钓鱼下水吧,挂鱼貌似能消气,没错,就是它!

第一条桂花是在我对各种漂相麻木的时候小鲁上的,这无疑是对士气的最大鼓舞,要不是老板不准用路亚,我敢肯定第一条绝对是我上的,为自己找到了理由似乎又有了动力。

都说人长得帅就会经常打龟,我偷偷看了小鲁好久,很帅气一小伙子啊,纯粹的一奶油小生嘛,第二条桂花没来得及拍照入护就算了,可是为什么还要上第三条呢?仰天长叹的不光只有我一个,时间过去了一半,大海,小胡,三年,当然包括我在内都坐不住了,换大钩,抽半水,用腥料。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大贤诚不欺我,大伙都在想招的时候只有吴总一个人不受诱惑,心里受不受诱惑我不知道至少表面看起来很淡定,弱弱的解释下其实除了鱼的诱惑外其它诱我都能抵抗的,人老实总是被欺负,我幼小的心灵啊!

中午两点收杆,秉承留大放小的精神,小家伙全放生了,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渔获里面没有一条是我钓的。

钓完鱼一起吹吹牛,分享技巧,交流经验,天南地北先磕一番,哎~~哎~~哎~~,你们动作能不能慢点啊,这是故意的吧,我的红烧罗非啊。

经验总是积累的,钓鱼一样,吃饭也一样,这次有准备了(偷笑),清蒸桂花,是鱼好,还是厨师手艺好,那淡淡的清香,那鲜嫩的口感,最后他们的总结是“自己钓的鱼总是最好吃的”。

远离都市的霓虹绚烂,暂别喧嚣的花红酒绿,一杆一线一漂,可以是我一个人的江湖,畅游于青山绿水之间,感受上鱼的震颤,享受放流的恬静,一如身边的你,分享彼此的快乐!感谢那些曾经出现过,以后出现在我生命中的钓友,是你们,见证了我人生那炫丽的一笔!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