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庆春风西马诺配0.8子线挑战26斤大青鱼

今年还没钓过鱼,装备全丢光了,昨天买了根12尺刀春和4.5庆春风、钓箱各种都买全了。今天就忍不住去试水咯,个人喜欢钓鲫鱼。所以用的是1.2主、0.8子竿子用的庆春风。去的是朋友家的散养堂,风太大口不好,打好窝子下水,钓了半天就一条两吧的鲫鱼。

坐不住了 就去浅水区角落里打了个窝子。准备钓点鲫鱼,那边浪小,下钩第一杆2分钟左右钓了条4斤的混子,感觉还可以杆子没什么压力。下第二杆没到1分钟 一个顿口一下黑了,我直接提结果只听见猛拉线的声音,我感觉应该比4斤大点没想到一直拉不动,劲是非常大。

我就溜吧,感觉吧应该8斤-10斤。因为线细不敢搞就慢慢溜。这尼玛从东溜到西10分钟后和鱼见面了,起码十几斤啊 。慢慢溜怎么也能溜上来吧。结果我悲剧了,这鱼劲真大一直发猛拉的我的庆春风啊我吓死了都线还就断不掉。

没办法不能把杆子搞坏了,继续溜这一溜就是3小时。 这压力真是巨大 。 杆子被拉的我胆战心惊啊 ,鱼力气大的我是吃不消手都在发抖了。终于搞了3小时 。鱼估计没劲了但是没翻肚我乘着这机会慢慢拉到河边。看见鱼全身了朋友直接抄网一抄,抄不住。人索性站水里扣住腮一下拉了上来。乖乖不看不知道看了吓一跳,20多斤啊,称后26斤,估计这鱼有问题,要不然0.8的子线早被拉断好几次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