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箭三雕,钓、娱、保姆三不误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5:50

钓场:小河()

饵料:蓝鲫、蚯蚓

线组:1.2+0.6

钩型:金袖2#

今天已经是4月8日了,受疫情影响,大多学校至今仍然没能够正常开学,初中以上的学生,在生活和日常安全方面基本上大人都可以放心;而那些上小学、幼儿园的小孩,白天大人要上班,家里爷爷奶奶健在的可以帮肴照看一下,如果这条件不存在那就是相当麻烦的事了。小姨子就属于后者,咋天媳妇就给我下达了任务,今天务必看管好小丫头。

早上7点50分,小姨子将小丫头送了过来后就去上班了,咱也不敢怠慢啊!早餐鸡蛋面条伺候着,瞧这左撇子,非要我带她去钓鱼,不答应之前就是不吃,我也喜欢戏弄这小丫头,三言两语泪水便希里哗啦,转眼间又把她哄得笑逐颜开。惹得小丫头开口便是“臭姨爹臭姨爹”地嘟囔,哈哈!这年龄段的小孩就是大人们的开心果。

姨爹,记得带上鱼漂哦!小丫头记性挺好的,上次忘带鱼漂的事,想不到她还记着呢。

答应小孩的事就要做到,风和日丽、春色漫山遍野,到野外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钓几条小鱼取悦一下小丫头,也不错哦!

还是上次带她来的那处水域,这次我选择在上次的对岸,因为岸边是两米多宽的混凝土平台,比较开阔干爽,水深在80左右。

想不到还有一个凳子,现成的钓位,简直是神操作啊!

权倾九五、霸气侧漏,即使是微服私访,鞍前马后仍少不了奴才和妃嫔的跟随。

放养的,品质优、味道好。

有模有样。

钓起来一条小罗非!小丫头高兴得不得了。

小罗非鱼真多!金袖2#对付它们绰绰有余,如果再降低到金袖1#,连指甲片大的都可以起来,带小孩出来钓鱼,上鱼就是硬道理!看见上鱼小孩子都开心,时间荡漾在小丫头的欢笑声中,在不太长的时间就上了七八条小罗非鱼。

白条也来蹭热度。

纯属意外!无须责怪。

漂亮的禾花,肤如凝脂、吹弹可破。捧在手里,真的不忍心用力去触碰,生怕一不小心就会伤害了她。

姨爹,蝌蚪长大了都会变成青蛙吗?这个问题把我难住了,也许大多数的蝌蚪长大后都能如愿变成青蛙,但是仍有相当一部分的蝌蚪抗拒不了天鹅肉的诱惑,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姨爹,下次我还要来这里钓鱼!

小鱼、小蝌蚪双丰收,把她乐得屁颠屁颠的。

最后,感谢好钓鱼!

谢谢各位钓友的支持和点赞!

谢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