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又去新钓场,收获近三斤鱼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3:28

天气:多云转晴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粘饵、麦粒

鱼种:鲫鱼 鲤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昨天钓鱼时和老伴商量,今天要去远一点的河流去钓鱼。所以昨天下午去徐矿城时,随身携带了电动车充电器,在徐矿城时把电动车的电充满了,这样最起码能多跑十几公里的路程。早上从行徐矿城走的有点晚了,到家已经天亮了。吃过早饭,已经六点多了,和老伴一起骑车去汉王镇钓鱼,因为天气逐渐变凉了,所以我们都分别多穿了一件衣服。到了钓场,正好七点钟,有两位钓友早已来到了,正在钓鱼,打过招呼,我们选了钓点,发现河水比以前涨了很多,原来的钓位早已被水淹没;搬过来几块旧砖头,把钓位垫了起来。用手拔掉了粗如手指的水草,铺垫在坐凳下面,这样一个简单的钓台形成了,马扎放在上面可以放平能坐人了。老伴那边的钓位稍微好了一点,用几块旧砖头铺垫一下就可以了。鱼杆拴好鱼线,调好了浮漂,试了水深,开始打窝,不知情况如何,每人先打一个窝看看效果如何。

早上在病房三点多醒来后,再也睡不着觉了,打开"好钓鱼"网站,查看天气预报,钓鱼指数等。

签到、观看钓友们发的帖子,给帖子点赞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