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位,和甲鱼有个约会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09:16

天气:晴多云

钓场:荆门市团林镇杨集沟(野塘)

饵料:午时鱼谷物香加腥香,加起诱。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0.8

钩型:5#袖钩

早上5点钟醒了,起床看看天气预报,气压,风向,温湿度,活动一下腿脚,每天必修课,昨天和朋友约好今天去钓鱼,悄悄的发了短信提醒他们要出发了,洗漱完毕,准备好装备,心已飞去河边了。

炎热的夏季己渐渐的远去,凉爽的秋季来临,这种天气就是我们96KaiFa源码想要的天气。

一路直奔快马加鞭,40多公里的路程不到50分钟就开到了,小吴小岳两位钓友也是一路聊天,不知不觉就到目的地杨集沟,来到钓点老钓位,开饵一份腥香50%,一份谷物香

40%,少许红碎米,10%拉丝粉,在加了点超诱。4.5米迪佳手竿,线组1.5+0.8,0.6,5#红袖钩,水深在1.5米左右,主攻鲫鱼,鲤鱼。

风景秀丽,话不多说,开启拉饵模式,第一竿下去三秒钟不到,轻轻的一个小顿口,一尾二两左右鲫鱼来报道。

看样子还是饵料对路,你懂的。这么快上鱼没想到,难不成今天要爆护。继续抛竿三十秒钟,有力的顶漂,提竿刺鱼,手感也点份量,拉出水面,目测三四两鲫鱼。

这是右手边草边,突然有一个黑头露出水面,转眼消失了,二米远的位置,过了一分多钟,只见浮漂轻轻移动缓慢下沉,感觉像大鱼的漂相,迅速起竿,不感相信上来的就是刚刚消失

在平静水面的甲鱼,在做最后的挣扎,抄网顺利入护,个头在一斤半左右。萌萌的起可爱。入到鱼护中也不安静,翻来履去地想逃跑。十几次不成功也就安份了许多。

窝子被甲鱼搅了,一个多小时没上鱼。各种钓法用遍了都没法。继续坚持抽窝,偶尔上一尾鱼。中午太阳出来了,温度上升,鱼在水面打浮,跟着钓浮上了几尾鲫鱼。风起来了,一会

左一会右,四五级乱的水面波动很大,看漂吃力,休息一下,喝点水,抽支烟,小吴小岳那边也说不上鱼,半小时后风小点,继续钓。

个头还行,力道十足。

黑色的甲鱼,有几年没钓到过了。也许今天它和我有个约会。会心❤一笑。

它饿了商品饵也吃,很少见,一般它吃虫饵多些。

北风,我钓下风口,应该这位置不错。

两边有草,树枝中也藏鱼,天然的野河沟。当地老乡都在收稻米,一派丰收的景象。

快乐的垂钓,时间消失的很快,转眼下午五点多了,收拾下回府,按照规定留大放小,把周围垃圾袋打包带走。

小的放留,手机在车上,充电。拍的少见笑了!

祝各位钓友,中秋国庆节双爆护!心想事成!祝好钓鱼平台越来越好!

美女镇楼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