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年第一次路亚,鱼获很满足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6:13

天气:1000

钓场:河流

饵料:假饵

鱼种:鳜鱼 马口鱼

阳光明媚,一望无际的天空,白云朵朵!满山遍野的花,金黄金黄!辛勤劳动的小蜜蜂,这边嗡嗡,那边嗡嗡!就像收获季节的收割机,一片一片的扫荡!也像丰收季节人们的欢呼与歌唱!

怀着对鱼的向往,对鱼的憧憬!一次又一次的,奔波在去往有鱼的地方,也许很多时候会忧伤!也许很多时候会迷茫!但心中的还是有中大鱼的渴望!不由自主的跑上了钓鱼的路上,上了这一艘难以靠岸不能回头的船!

喜欢我的分享可以持续关注我谢谢钓友门经验大家分享分享

经过了无数次的颠簸,无数次的转弯抹角,来到了我们今天想要到的地方!目标地方就在眼前!希望今天能有好的收获!有好钓的鱼!不在乎大小,只要有,就满足!

你问我什么叫幸福,我或许回答不上来,但此时此刻的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幸福是一种感受,就像盲人看到了世界,饥饿得到了面包,而我们96KaiFa源码坐到水边就是一种幸福。

晚上回去加餐,今天大补一顿喜欢老铁可以来我家吃,非常欢迎

喝了此处汤钓鱼也有力了,精神可嘉,莫非老铁也来碗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4364-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