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雷强之二,5月“雪”阻挡了钓鱼的脚步

时间:2019年05月11日 14:36

天气:多云

钓场:乡村野塘(野塘)

饵料:雷蛙

鱼种:黑鱼

钓法:路亚钓

线组:5号8编pE线

最近这几天一直在休息,没有出行,发帖子的积极性也没有那么高了,所以把积压的帖子发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顺便看看鱼获图也可以分享一下钓鱼的过程也是一种乐趣。

再有两天就发完了再继续战斗,这也休息了好几天了,差不多了。不过休息的这一段时间鱼可是没有少买哦,至少有二三十条。

又是一笔开支啊。哈哈,这也是没办法的,该买还是得买?买的这些鱼多数都是电工和网工的鱼。

有一些网工在自己的河里要放几条网搞一点鲫鱼和黑鱼出来卖,因为他们的河流面积太大,不可能清塘的,所以里面的黑鱼还是不少的。

大个体的还是不少。

严重的污染

乡下的柳絮污染很严重,到处的角落里面全部都是这种毛毛,不知道城里面怎么样,是不是和乡下一样这么严重?

看来这种树确实需要解决,如果我是领导,绝对把这些树全部铲除一颗不留,有些人坐在办公室里面感受不到这种外部环境的污染,给他们带来的不便,他们是感觉不到的。

最惨的还是我们这些经常在室外活动的人们,这个阶段空气质量下降,我们的生活环境已经严重的受到了污染……………

到处都是

嗯,这个厂前一段时间还出过鱼,现在明显可以看到有黑鱼的动静留下的痕迹,但是很无奈柳絮在浮萍上面厚厚的一层,雷蛙根本下不去,看来只能等待暴雨之后,柳絮全部消失的时候才能到这里玩了

不错的标点

这个标点也是不错的,很可惜的是这里的浮萍都被鸭子给吃完了,打了几竿没有看到动静就走了,如果有动作的话可以继续打,但是没有动作就没有必要在这里,如果运气好的话,就可以碰到,有时候就是这样的,这个地方是鱼塘的尽头,有可能又跑到其他地方去了,有时候赶巧鱼在这里。

非常好的标点

整个鱼塘看去也就只有这一个转弯处有一点芦苇,这个转弯处绝对有黑鱼,因为这种标点在整个塘里面是唯一的一处转弯带有水草和障碍,这种地方也便于鱼躲藏,黑鱼的习性就是这样喜欢躲在有障碍物的地方。既然找到标点,那就开始轰炸吧。

中鱼

判断果然没错,打到第2竿就看到草丛里有浪出来,但是没有攻击,打到第3竿的时候,停顿加曼斗把黑鱼挑逗的终于开了口,稍微停顿,看到走线之后扬竿刺鱼中一尾两斤左右。

在回鱼的过程动静太大,其他的鱼受到了惊吓就没有口了,也没有动作了,因为这个标点是在岸边,如果是在中间的话,对于其他鱼来说的话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在岸边太近,本身鱼到岸边的警惕性就很高,再加上这种动作刺激

你的警惕性就更高了,胆小的都跑了

继续换场地。

浮萍不是很厚

这个塘里的浮萍不是很厚,莲藕刚刚长出小叶,如果时间再晚一点的话叶子长大了就不好钓了,趁着现在莲藕的叶子没长起来,还有一段时间可以钓,像这种满塘的浮萍标点也不是很好找,关键要看哪个地方浮萍比较薄,就搜索哪个地方,因为黑鱼总要换气的,他也喜欢呆在浮萍比较薄的地方,如果整个塘里面的浮萍都是很厚的话,那他就会用尾巴打出来1个换气孔或者多个换气孔

刚玩雷强的朋友可以用这种方法操作,如果确定不了的话就打几竿搜索一下,看哪个地方薄就重点搜索哪个地方,像我们大致观察一下就可以看到哪个地方比较薄,玩多了以后你也可以做到。

又中一尾

这条鱼有一斤多重,现在这个标点打了一干,因为旁边有个浪比较远,所以第2竿的时候直接打到浪涌的地方去,然后鱼就直接给了一口。

就这样顺理成章的又上了一条,

收获两条

今天也只收获了两条,不过已经不错了,有两条已经很满足了。

时间倒是没少浪费,大多数的时间都浪费在了清理线上面的柳絮,那东西真的是太烦人了,这前前后后一个月左右,给我们96KaiFa源码带来了很多的不便,能忍住的就忍住吧,实在忍不住的就出去甩两竿过过瘾就行了。

好了,最后祝钓友们,大鲫大鲤!

雷强打大黑,出钓必爆护!

好钓鱼越来越好。

是不是有5月雪的感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