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河路亚,钓上一条大桂鱼

本人对于路亚可以说是十分向往了,每次到了闲暇的时间都忍不住手痒想要出去钓几下,今天正好有空马上约上老朋友直接出门野钓去了!

之前也是听说有人在这条野河里钓到过桂鱼,今天也是前来一试,带了根路亚,以软虫、亮片,米诺这类假饵为饵,之后打下窝,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我们是下午3点到的这边,之前一直没起色,快到傍晚时,鱼窝里面冒起了鱼星,感觉有大货进场啊。这时一顿黑漂,这货吃的很猛啊,我便顺势提竿,中了,在水下溜了好长一会儿,一直没看见是条什么鱼,就感觉挺沉的。直到鱼彻底游不动时,才把它溜到岸边,用抄网弄上了岸。果然是条桂鱼,看来这条野河里真的有货。

之后还上了几条红尾,在天色都已经黑了的时候,又上了条桂鱼,晚上也是熬战到9点才回的家,今天鱼获还算不错,3条红尾,2条桂鱼,心里还是比较宽慰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