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两天斩获5尾过米级大翘,最大1.36米!

时间:2018年03月17日 23:51

天气:晴,东风4级

钓场:云鹏野钓场

饵料:水面系铅笔

鱼种:翘嘴

2018初战云鹏野钓场喜得米级翘嘴5尾

早上刚到云鹏野钓场,到了钓点,发现有炸水,果断选择了水面系铅笔,扔下去,凭借经验,抖动,收线,突然,嘭,只听谢力一直出,第一时间想到,大家伙,5分钟后,

这尾1米零6公分的大翘嘴出水。心里那个欢喜啊,紧接着又是一杆下去,嘭,直接秒切,太大了,连续切线,第二天早早的划船去到了昨天的钓点,又在炸,心想,这次你还不死。

跟昨天一样,抛下去,抖动,突然,嘭,又来了,这尾不小,可能太激动了,接近到岸边的时候,脱钩了,真可惜,无意中前方看到了大面积的炸水,下意识的又抛了过去。嘭,嘭,嘭。接二连三的咬口,但是我感觉都是小鱼,正在我快速往回收的时候,手上一个拉力,告诉我。这不是小鱼,谢力一直在出,持续了一分多钟,我感觉差不多了,往回拉。快到岸边的时候,看到鱼了,过米级,就这样,又僵持了10多分钟,终于征服了这尾水中巨怪。

这时,朋友接到了单位打来的电话,要回去上班。无奈之下。只能早早的结束了行程。两天总共斩获了5尾过米级的大翘,其中最大1.36米。下次再来了。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5648-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