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漂好难调”惠东皇田水库春钓鲮鱼

一、时间2014年2月6日(早上6点起床到达目的地约8点,收档时间下午4点30分,到家约6点)

二、目的地,惠东皇田水库

三、天气情况,白天早上有阵雨,中午天气晴朗,阳光普照,温度在23度左右,吹东南风,非常舒适。

四、钓组情况,叶隐超硬4.5米(虽然是达瓦最低端的,但腰力不错),主线1.5,子线0.8,新关东05,钓无缺赠送的鲫鱼漂2号

五、窝料及饵料,窝料是鸭料加超级诱饵;饵料是幸运7鲮鱼饵(原味)+超级诱饵+新四季+钓无缺阿姆斯特丹拉丝粉+冰鲜赤尾青,开成拉饵

六,目标鱼,鲮鱼

七,钓鱼过程:

又到一年春暖花开时。盛开的李花

钓位前方

开始的2个钟头都是大头在搞搞震,鲮鱼不见踪影,接近中午时分,鲮妹妹才姗姗来迟

在上了十几条鲮鱼后,漂有力的下顿,扬杆,一股力道向外窜,让俺倒杆化解,起初还以为是大头呢,几个回合后,就见分晓,入了抄网。在皇田水库钓了这么久的鱼,第一次搞到上3.5斤的草鱼,开心,算是意外收获。

纯野生的,皮色真的太漂亮了

今年真是暖和,罗非都开口了,往年可要到农历4月才真正开口

麦鲮一枚

巴掌非一尾,不错

天色真好,湛蓝、湛蓝的

太阳要下山了,也到了收档时

最后鱼获,除获3.5斤的草鱼外,还有3尾近一斤的鲮鱼,三指大的鲮鱼20多尾。巴掌非一尾,白条几十尾,鱼获超10斤。

八,年前到汕尾老家走了一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