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羊尖山水库垂钓爆护[啤酒鱼]

乘休息时间去钓一下鱼,装备都放在宁波,临时买了一只西玛诺钓箱,其他东西都是朋友那借的。

打听了一下据说有个叫羊尖山的水库鱼情不错,30元/天,胖头草鱼和白花不能拿,车程半小时。头一天买好东西,一觉睡到天亮朋友来电准备出发,看看时间7点,匆忙起床,下楼坐上朋友的车出发。

由于头一次来此水库我们都不知道哪里好,金华这边96KaiFa源码起得晚,7点半到水库还没几个人,到大坝上看老板在,问了一下鱼情,说进水口好,一天钓个十斤 鲫鱼都有。问了一下路怎么走,我和朋友都没听明白。昨天在谷歌地图上也看过大概的位置,想想还是按地图上看来的走,幸好是四驱越野车,山路全是泥路,只有 一个车子可以通过,开的人多了地上的轮印都有20公分深,我们选的路还有过两个小山头,快到最里面路越来越小,不知道里面什么情况,想想就在这个山头下算 了。

我先下车看钓位,两个湾子的交界点,应该能上鱼,就是下面还有10多米高,小心翼翼的拿东西下去,选择岩石延深入水的位置,正好在凸出位置,左右两个 湾比里吹出来的风正好这个位置最小。各自坐下搭盘装线,打下酒米加泥巴一团,朋友用4.5杆,我只有5.4,水深2米不到,鲫鱼套餐五元素加一些红魔加酒 米,开饵下杆8点半,我们的目标不空军就行,主要是朋友陪我来散心。

拉了几杆就有口,心里那个激动,这头一次来,莫非进了鱼窝。前几口没上鱼,后来陆续上差鱼,个头也不算小。9点左右朋友上鲫鱼了,看来今天真有戏,我 这边连续接四五个电话,9点半开始才上鲫鱼,野生水库鲫鱼基本上1两至2两。两人只有一个鱼护,我用朋友带来准备装鱼的小塑料桶,朋友钓技一般,基本上跑 两条上一条的节奏,我这边鱼还没聚起来,没连杆。

10点半以后我也开始连杆,基本上扔下去来口,差鱼也越来越少,桶里装20条鱼拿去倒入鱼护。本来计划钓一上午,看看这鱼情,饭也不想吃继续钓。中间双飞十来次,朋友上来2斤左右一鲤鱼。钓到3点一直没停口,电话时不时的进来,实在是有事,人也钓累了,收杆结束。

我大概钓了140几条鲫鱼,朋友也有70条左右鲫鱼,差鱼一共2、3拾条,1条鲤鱼,1条老鼠鱼,原来准备装鱼的塑料桶装不下,起护倒入朋友的钓箱,没放水的情况下接近满箱,20几斤。

隔几日后又去钓一上午,可能酒米放了窝料或者天气降温原因,一上午钓了20几条鲫鱼,老鼠鱼狂拔5、6拾条,比第一次差很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