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臭水沟钓到了几条鱼,一股柴油味,能吃吗

对于钓友来说,无论垂钓的环境好坏,只要能钓鱼,那么这些都不是事。大家享受的是过程,鱼不鱼的无所谓!

这不,最近我的一位小老弟,给我发来了几张鱼获图。看完以后真是让我高兴啊,他说自己从来没有钓到这么多的鱼,而且个体也都不小!

听完以后呢,我也替他开心。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人家分享了喜悦咱也得替人家高兴。正当我夸赞人家运气不错的时候,小老弟居然叹气了。看到这里本人不解,随后开始追问了起来!

对方说,当日钓鱼的地方,并非“正经”钓点。当时看到这俩字,我内心是惆怅的。不知道为何用这俩字形容,随后对方给出了答案!他说之所以说不正经,是因为钓鱼的地方并非鱼塘,也并非江河湖泊,而是一条臭水沟!

自己也是听别人说,那个区域有鱼。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了,谁曾想下杆没一会鱼就开口了。接连着就是上鱼,自己都没有做太多的准备!听到这里,我甚是觉得高兴啊。有这样的鱼情多好啊,一般人还没有呢。

随后呢,自己又继续垂钓。总之前前后后,6个小时当中,鱼也没有少钓!看到这些渔获呢,自己心里也是乐开了花。起初想着是把鱼放走,但想了想如果没有这些渔获,大家肯定会说自己钓的鱼少,甚至是没有钓到鱼!

干脆就把这些鱼带回了家,回到家里以后呢。鱼儿放入了水桶当中,媳妇给了邻居大哥几条。自己想着把鱼养一养,回头再吃。正当一家人吃晚饭的时候,家门突然响了起来,原来是对方王大哥。他说给的鱼是坏的,吃起来一股柴油味。

随后跟着对方去,尝了尝还真是。随后建议对方把鱼丢掉,也说不出是什么问题。跟地方说鱼就是钓的,自己也没有办法。回到家里以后,被媳妇一顿数落。随后小老弟就找到了我,询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这鱼能不能吃!

其实当听完他说的话,我内心就有了答案。这样的鱼肯定不能吃,试想一下在臭水沟钓的鱼,这水的质量肯定有问题,在污水当中生存的鱼,肯定是不能吃的。至于这样的鱼,为什么会有柴油味呢?

答案很好理解,既然是臭水沟,这个地方肯定被废弃了,早期应该是被污染过,水当中的重金属超标,鱼儿长久在此生存,自然也会把有害物质,吸收到体内。因此食用鱼肉的时候,就会有柴油味了。

虽然鱼可以在臭水沟生存,但是建议钓友们在食用鱼的时候,尤其是有异味的鱼,尽量不要吃。这样的鱼食用了,虽然一时间不会出现问题,但保不齐后续会引起其他问题。当小老弟听完以后呢,把鱼全部丢入了垃圾桶。

所以说,如果单纯地为了钓鱼,在哪里都无所谓,但如果你想食用钓到的鱼,那么最好避开臭水沟。为了自己和家人,不要不当回事!希望此文,能让广大96KaiFa源码有所重视!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