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沙坪松玉水库 说走就走的钓行[蛮蛮日记]

还没去看过三峡的雄美,他已经淹了。

还没去看过丽江的秀美,他已经烧了。

还没去看过东莞的淫靡,他已经扫了。

人生就该有几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钓鱼也应该这样,说走就走。

2014年2月17日,阴天。

早上起来磨磨蹭蹭的不知道做什么好,想去钓鱼,在重钓网发了个帖子,准备邀约朋友一起。

发帖半小时都没约到人,算了。自己去。钓鱼也该是说走就走。

装备装车,目标沙坪松玉水库,前几天朋友在哪里玩得不错,小鲫鱼收获不少。

今天我也准备去整点小鲫鱼以后到长湖去放手线。

今天去这里还有个目的,好好练习一下骚猪大师才教我的拉饵。

到达水边已经是十一点过。钓场退水严重,里面只有五六位钓友,大部分钓友都在大坝附近,其中有四个是玩过河钓,

一位老师玩传统钓,另外一个钓友好像是在走钓。而我,选择了库尾一个小华尖。

竿:本汀-财神-鲤硬钓4.5m

线组:蓑翁0.4主+0.2子+1号竞技袖

窝料:老阮牌酒米

饵料:腥红鲫60%+龙鲫20%+化氏无双10%

浮漂:嘉陵江的猪的浮漂

最后总;这次钓鱼完全是说走就走,不管是去还是回。具体情况请看图。

我的本汀-财神-鲤硬钓4.5m,希望在重钓网月赛上有好的表现。

骚猪大师把拉饵盘都借我了,我一定要努力呀。

刚开始我先搓饵,打了可能三四竿浮漂就有动作,在连续空竿几次后我终于还是抓住了一个有力的下顿,开杆鱼,白餐一尾。

在连续钓了四五条白餐后,终于抓住了第一个鲫鱼口,安逸,土鲫。

在抛了一会搓饵后,我开始尝试拉饵,按照猫哥教的我有意无意上了一些鱼,穇子,鲫鱼都有。因为很冷,所以也没怎么拿手机照相,就是因为太冷了,让我这次钓行连离开都是说走就走,

在玩了大约两个多小时后,我感觉天气太冷,饵团冻得不行,于是我就把饵拿在手上不停的颠,好让饵团能因为手的温度不至于冻住,这样才方便拉饵。就是这个颠的动作,我一个不小心,哦豁老。整团饵料掉水里了,我那个欲哭无泪呀,好不容易对拉饵有点新的体会了,这个简直是。

哎,太冷了,算了,我也冷得坐不住了,就不再开饵。马上收拾东西回家。

我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整好两点钟。从11点到水边到两点速度离开。总共也就这么几条收获。

本来还想回家多穿点然后晚上约人夜钓的,但感觉晚上要下雨,会更冷。还是算了。还是继续准备这个星期的月赛吧,希望自己不要得最后一名就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