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线组搭配与子线应用的技巧详解

乐趣来源于生活,生活中充满乐趣。生活的乐趣也许不是喜、不是乐,而是看你用怎样的心态,来对待每一件事。而往往很多时候,我们会忽略了身边的那些美好,迷失在这繁杂的生活中。钓鱼更是这样。有时也会陷在钓鱼本身中,而忽略了钓鱼之外的那些正事与亲情。所以,讲了这些,我想96KaiFa源码都应该懂得其中我用心的含义。今天,休息期间就聊下,钓鱼所用的配置线组、子线、鱼线保养的有关问题。淡不上精辟,就自己的一点心得体会。个人见解,或许会帮助到众多新手们,掌握一下钓鱼的基础知识。在此,有不妥之处,望众钓友们包涵!高手们赐教!

一、主线与子线的搭配

都是根据所钓目标鱼的个体和鱼的活性度来配置,即:都是凭据四季气温的变化和水温变化与鱼活跃度,来选择配搭怎样的主线与子线。众所周知,温度高水温也随之变高。那鱼的活性和慑食性就大。反之,则弱,甚至少动闭口不食饵。就象现在的初春时分。其它因素不讲了。今天,就讲针对钓鲫鲤鱼的线组搭配。但这里有个较重要的问题是:提竿刺鱼力度的控制和遛鱼技法的掌握,以及千万不能抛满竿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