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中秋过后,野河中钓鱼,牢记这4条心得

中秋节已经过去有几天了,这个气节过后,气温就会有所改变,开始逐渐的下降。早晚的温差比较大,所以钓鱼并不是那么容易了。如果想钓得好,那么就得下点功夫花点心思,唯有这样才有可能钓到鱼!

当然空谈肯定帮不到大家的,还是得来点实际的才行。今天我来跟钓友们分享一些钓鱼心得,只要大家牢记这4条,在野河当中钓鱼,有个好渔获不难!这些都是个人的一些心得,如果有说明不对之处,还请钓友们多多理解和担待,当然如果有不对的,请多多赐教!

1、水温是有滞后性的,而且早晚的温差比较大,所以当我们去钓鱼的时候,就得选择腥味的饵料,唯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吸引鱼。原因呢很简单,水凉的时候鱼不开口,真正等水温变高那就是中午的时候了,因此在这之前想钓到鱼,钓好鱼,那么就得使用腥味的饵料。当然饵料的味道不要特别的浓,太浓了在中午的时候就会招致很多的杂鱼!

2、钓鱼得有一个好的钓位,一个好的钓位才能多多上鱼,但是对于此时钓位就不一样了!钓位就得选择三迁的位置!什么叫三迁呢?就是要不停地去变化,比如说早上我们钓阳面,等气温上升了钓阴面,当下午的时候我们钓光照的位置。至于其它方面,钓友根据个人的喜好去选,我在这里只提醒大家钓位的变化!

3、钓鱼不打窝别想钓得多,很多人应该都知道这点。但在这里大家要清楚,气温降低了,鱼的活性就差了。所以在打窝的时候,钓友们要牢记。窝料尽量少一些,只要窝内有窝料,能诱鱼和留鱼就行了,不要没有节制的打窝。气温降低了,鱼的食欲少了。窝料太多,鱼容易吃饱了,只会让鱼出现闭口的情况,原则只有一个,能少不多!

4、大家钓鱼的时候,选择鱼竿从来都是根据个人喜好。其实这个季节钓鱼,建议钓友们选择比较长一些的鱼竿。因为浅水区的水温比较低,鱼基本是不过来的,要想钓得好,那么就得钓远处,唯有这样方能钓到鱼。如果你不想搭钓台,那么就要用长鱼竿,不然想钓到鱼是很难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