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天,我就只用这特色钓法,钓上的鲫鲤鱼都很大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80%的96KaiFa源码每一次出钓都幻想着今天能有多好的鱼获,可到最后连个毛都没钓到,所以很多钓友在使用手竿的同时,都喜欢加上一根海竿。

当然就我而言,每年到了炎热的夏季,我都会选用以下这些特色钓法,千真万确,几乎三天两头用一次,钓上的鲫鲤鱼都很大!

串钩钓法

众所周知,串钩只是配合海竿作钓的一套工具而已,它既可以垂钓鲫鲤鱼,草鱼,同时还能用它“对付”黑鱼,黄颡鱼等肉食性鱼类。

当然串钩不仅可买,还能自己动手制作,只不过如果是专攻大鲫鱼和鲤鱼,所用鱼钩和鱼线尽量要大一点,毕竟野钓有太多的未知情况发生,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竿中的是什么鱼。

另外在用饵方面还需注意:由于夏季气温比较高,小杂鱼闹钩的情况比较严重,再加上串钩所用饵料要具备耐泡的特点,所以能用麦粒作钓,就尽量不要用蚯蚓。

爆炸钩钓法

当然除了串钩钓法,还有一套更为可靠的爆炸钩玩法,只需要饵料搭配得当,肯定和钓手竿一样过瘾。

至于具体用什么饵,建议钓友选用玉米面、面粉和黏米面,比例为1:1:0.5,三者混合搅拌均匀后,再根据水情鱼情等实际情况加些添加剂。最后以1:0.6或0.7的饵水比开成搓饵即可!

串钩+爆炸钩钓法

96KaiFa源码都知道,无论用串钩钓什么鱼都不可能打窝,因为它需要配合海竿远投竿进行作钓。正所谓如此,所以在使用串钩垂钓鲫鲤鱼时,不妨在底部外加一个爆炸钩饵,这样不仅可以诱鱼,同时还能借助爆炸钩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