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坑塘钓鱼之开竿黄锦鲤 精神为之一振

今天(24日)还是近点在牛奶玩玩,年后冲塘几次收获不多上次南环光头,最近下雨多无耐毒深瘾大,周一牛奶20搞搞,阴天没下雨8点到塘,桥上开战抽窝等信号,毛信号都木有,全塘起鱼少少,难搞,大头来酱油,重开他的料换钓位到墙边。

有点信号也难抓,等待好久,有个小信号没打稍后就黑漂立马杀,有戏,打中鸟,3.6法莱技师立马弯弓,感觉有份量上手弓起1.2配0.6,6号袖,前 一分钟鱼一直在水底,有份量但冲劲没大技师也算给力左弓右弓,稳稳的这家伙,慢慢攻上来了,刁啊,像是锦鲤蛮大条的长长的黄黄的,出水面就不行它马上发力 往深水钻,墙边这前面是线,不能放,两手硬往右弓,3.6技师没丢脸力道杠杠的快乐三分钟,把这家伙溜翻,大头大师一个稳准狠,直接抄起,哦了,脱光。

摘鱼,哈哈有个头,吃上钩还是深喉,大师的料厉害烟也给力啊

身上有点花纹像是锦鲤的样子,回家称5斤4两

墙边起完鱼,再钓就一直没有信号,后来看海,飞机来酱油也木有搞头,全天下来有看到的信号没几个,为得玩就好,只求脱光不为回太,关键是从来没太过, 大头下午得一小板,大师的料子猛,烟也给力,信号得的比我多,就是运气差点。4点多收工,因为长期崩溃无搞,大金鲤拿回家给老婆交差,晚上就搞酸菜了。

现在的天气鱼难钓,不为鱼,只为玩吧,在水边只求有点信号得过瘾,职业塘不比野钓。天气,钓位,饵料都排在第一。钓技,线组,其次。当然,运气也蛮关键的,今天在牛奶脱鱼的大师不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