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战队征战坑塘,一人成功上岸

时间:2019年07月14日 06:00

天气:晴,916帕,19至34度

钓场:东庄村(黑坑)

饵料:黄金颗粒,小黄面等

鱼种:鲤鱼 鲫鱼 鲢鳙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8米

线组:1.5主,1.0子

钩型:金袖8号

昨天东庄村炮坑第一天开张,下午没什么事就想过去观看大师们狂拔的场景。炮坑五百的票,保底300,但出鱼情况严重不好,全场四十个人左右,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没过保底线,该钓场也算是开了个很不好的头,很多人玩到半场就直接清护回去了,很不高兴的样子。原因在于拉来的鱼大多数都是回锅鱼,鱼的品质很差,自然出口也就差强人意了,而老板发布在群里的信息跟实际差距较大,所以钓友们不高兴也正常了。不巧的是王哥下午也去了现场观看,就这样两人一边看一边聊着待了一下午。倒是了解到旁边的普塘出鱼情况不错,鱼大品质又好,这也为第二天的出钓埋下了种子。

与王哥还有群里的另位兄弟哼哼约好五点出门,结果四点多哼哼就着急催着王哥出门了,所以我们整体时间又提前了。

用了十分钟洗漱好下楼等王哥去了,平台提示适合钓鱼,希望开个好头吧!

四点多天就开始擦亮,早上19度的温度,站在路边还是有点凉意的。

路灯还在指引着方向,早上的街空无一人,也许人们都还在做着美梦吧!论积极性,相信钓友们是能排上号的。

来到钓场已五点半,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做钓准备,等待六点的正式做钓。

钓位右手边,中间位是哼哼兄弟,边上是王哥,我他们说我的钓位算是三个人中的一号钓位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