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在秋季钓出半斤的大鲫鱼?有这3招就够了

鲫鱼这种鱼,如果不加妨碍它让它自然生长,能长十几斤都有可能,不过它长得特别慢就是了。秋季,那些长了半年、一年的鲫鱼是最易给口的时候,也就是钓大板鲫的好时候,但如果不掌握些方法,想钓起它们还是很难的。本期教给大家3个方法,助你能钓起一盆大板鲫。

一、把浮漂调钝

水中有大板鲫,那么小鲫鱼就也会有,我们的目标是大板鲫,那么小鲫鱼就不会要。灵漂是见鱼就会动的,所以那些小鲫鱼就会被我们大量提上来,所以把浮漂调钝了后,小鲫鱼给的漂相就不明显了。但钝多少是有讲究的,并不是像钓大鱼那样那么钝,一般用调几钓几、或调三钓四的办法就差不多了。

二、频率不要太快

钓野坑不是钓黑坑,不用拼速度(当然遇到大鱼窝时另说),一般的鱼窝,过高的频率会导致小鱼的集聚与抢食,所以我们要适当地去糗钓,比较野外的大鱼还是相对稀少的,糗钓法是野钓更能钓到较大鱼的方法。基本上2分钟一竿就是个不错的频率。

三、该放口时就放口

当发现漂相混乱、浮漂不稳的时候,记住这是小鱼给闹的,就算我们把浮漂调钝了,但还是无法完全避免它们对漂的影响。小鱼造成的漂相就是这样毫无章法,且抢饵速度很快。而大鱼给的口很是稳健,多是有力度有距离的下沉,即使下沉目数不多,也是能感到那种力度的。因此就需要我们学会适时放口,把乱口放过去,只抓稳口实口,才能多上大板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