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自制鲫鱼中药材小药配方,鱼获84斤,惨遭泄密

清明时节,也正是到了钓鱼的好季节,而小编一直觉得钓鱼最重要的就是饵料窝料了,只有饵料窝料搭配的合理得当,鱼获一天几十斤不是什么问题,下面就给大家传授一招自制的钓鱼中药材小药配方。

废话不多说,直接讲制作过程,首先准备一些中药材,有山奈、丁香、甘松,每样各准备20克,这些中药店都是有卖的。卖1克的价格;

还需要准备两种咱们平常家里做饭可能用到了材料,是肉桂跟八角,每个也是20克;

将上面这些材料都准备好后,钓友们还有准备1瓶曲酒,可以选用浓度高一点的白酒也行:

这里笔者跟大家说一个小技巧,咱们上面的准备的5种材料,如果要是将其打成粉末,都混合在一起的话就变成五香粉了,钓鱼的时候将其拌在饵料或者窝料都可以用的,是能增加诱鱼性跟聚鱼性的!

下面钓友们就要把之前的中药都直接装进曲酒瓶里精心泡制,那五种香料各20克,是可以泡4斤左右的药酒的

把药材都倒进曲酒里后,简单摇晃两下,将其密封好,不能让其漏气,不然会影响效果的。最后这样就算是制作好了,要将其放置十天左右即可,到时候就可以当做钓鱼小药来用了。

而小编就曾经用这款自制钓鱼小药去收费黑坑钓鱼去,最多的一次我钓有将近84斤,因此这自制钓鱼小药效果还算不错的,钓友们都可以趁着春季去制作试一下,绝对会让您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