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钓鱼系列之甲鱼垂钓方法?

甲鱼垂钓方法

p1.垂钓甲鱼打什么窝子?答:鸡血浸泡碎豆饼,和麦麸[别炒]用纱布包好,直接投入到垂钓水域。

p2.钓具置备?答:主线采用直径0.4毫米尼龙线。杆从女士角度,长远考虑选取2.7-3米杆长为宜。数量6支合适。从投入1500元内考虑,很快就到廊坊春季展销会,可共往协助选购。

p3.用什么饵料?答:甲鱼是杂食性二栖生物,黑蚯蚓,大青虾,猪肝,羊肝和植物类钓饵。

但更偏爱鲜猪肝和羊肉。使用方法,将鲜猪肝切成条,保留其粘膜[此膜有一持有气味,和刃性].也可将羊肉切成1.5厘米方块,用火烧烤,待其发出明显膻味即可。此二种钓饵,其它鱼不吃,可专钓甲鱼。

p4.甲鱼有固定路线?群居吗?答:所谓的固定路线是在一小范围内,水底有腐质土和沙滩临界处近亲栖息。

p5.想用海杆钓甲鱼,买几只?上什么钩?炸弹还是串钩?投多远?答:6支2.7-3米杆认为。适合于你。在钩的问题建议:采用现成的,钢丝串钩为好。其距离,在30余米为好。准确讲,先通过水底测试,选用50克左右铊甩出再回拉感到有平缓阻力即是淤泥处。感到轻松回拉,即是沙滩。将饵料打在交界处。

p6.甲鱼窝怎么找?答:先从岸边平缓沙滩查看,是否有其爪印,如有在30-50米处,即为鱼窝。如没发现爪印,选取交界处有可能是鱼窝。再试钓确定。

p7.钓甲鱼那个时段最好?什么时段能醒?啥时最合适?

答:春雷响起甲鱼苏醒。按北京气温而论,在五一后即可寻食。气温越高,雷同其鲢鱼,越活跃,7-8月下旬是垂钓。旺季。到十一后很难钓到,直到冬眠……到来年春雷后开始苏醒…另对于你所提到的7种获取甲鱼方法。如茏捕法,网捕法,陷阱法。大都适用于南方,溪流交叉港巷,的纵横交措水域。在北京这种水域极少,密度也很小。营理力度大难以如愿。亦手捕捉法和钢叉法,同家父多年前经常应用获得不错收益,前者需要良好的水性和经验,后者则需要更高的准确手法,尤其是使用飞叉。诱鱼上岸法,曾试过近似你所谈配方,效果不太如意,后选用11种纯中药配方获得不错效果,但过于残忍而中止使用。建议:使用杆钓法为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