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入冬以后窝料首选,实践证明爆护的诱饵配方

各种调漂钓法大家掌握的都很清楚,像调3钓2、调5钓3、调4钓4,这些调漂钓法都没有太大的问题,线组的问题也不大。那么,关键问题出现在哪里呢?为什么同样的地方距离一样的情况下别人上鱼你就不上鱼呢?难道是鱼不喜欢你这个人?

显然这是玩笑话,我分析了一下应该是诱饵窝料的问题。当然啦!冬天发窝很慢,需要钓友们耐心等待,就像上次我去钓鱼,早上七点打窝诱鱼,下午三点才有口,而且一直连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诱饵窝料,肯定会诱鱼,但是进窝快慢的事情没有办法保证。这是通过我多次实践且成功的窝料,希望对大多数人有帮助。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原料:2斤大米2斤小米1斤玉米渣1瓶牛B鲫1包麝香粉1瓶曲酒10片维生素B21汤勺绵白糖适量槐花蜜适量食用氨基酸,食用氨基酸就是味精。其次就需要开始制作啦!拿一个小盆,倒入氨基酸、麝香粉、槐花蜜、绵白糖和牛B鲫,搅拌均匀后把曲酒倒进去再次搅拌均匀。

然后将大米、小米、玉米渣等分别用小火炒香后冷却,彻底放凉后倒入上面调的酒中浸泡均匀,装入盒子后药酒一定要浸过窝米,最后密封24小时后即可使用。可以长期密封使用,切记不可将窝米炒糊,一定要小火炒香即可。

这款饵料有点非常多,比如曲酒浓香可以诱惑鲤鱼,从而驱散小杂鱼。牛B鲫和麝香粉对鲫鱼非常有诱惑力,而大米泡胀后鲤鱼吃了吐、吐了吃,保证窝子不容易一下子散掉。再加上小米玉米颜色鲜艳,只需要适当的打窝,作钓鲫鱼鲤鱼爆杆不是问题。当然,这仅是我个人实验得知,不一定适合所有的钓场,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启发,有兴趣的也可以试试。有什么问题的话也请高人指点,我一定虚心学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