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人传授夏季钓大鱼秘制通杀饵配方和用法

在一个水库垂钓中而然结识了一位老者,自从坐到我的旁边,我的漂便成了定海神针,后来站到老者身后观战,见他把个什么东西穿在勾上垂钓,漂入水后顺利站 立,无小鱼闹,不一会儿即直接出口,一提一个准,各种连杆,我实在是HOLD不住了,厚着脸皮去问人家配方,又是递烟又是递水,老者一直避而不谈,只说让 我再看看,而后给了我一些他的饵料让我试一试,果然是屡试不爽啊!

眼看中午,请老者在农家乐吃过,喝了点小酒,嘿!终于把配方透露与我,喜出望外啊!此饵我制成之后,和朋友出去扎鱼,没人能胜我,都来向我请教配方, 我只是把我的饵料每人分了一些,够他们用很久了,等到明年再告诉他们,我再满足半年虚荣心吧!这个饵料不怕鱼偏口,在任何自然水域皆可垂钓,效果甚佳。

在此我献出我的百战百胜的自制鱼饵,用法用量经本人长时间实战试验,保证有效!鲫鱼鲤鱼草鱼通杀,小鱼不闹钩,专钓大鱼。

此饵特点:夏季来了,素饵才是王道,此饵清香扑鼻,曲香味浓郁,香甜可口,内含天然诱食剂,成本低廉,做好后一个夏天都用不完,成本仅仅15元,为夏天初秋专攻饵料。

配方如下:小麦仁儿2斤、新鲜玉米1斤(或者老玉米半斤,用水泡24小时,待饱满使用)、甜酒曲1袋、VB2两瓶,氨基酸一小瓶、蜂蜜2两、白糖二两。

做法如下:将麦仁和玉米倒入锅中煮沸,继续沸煮20分钟至麦仁稍用力捏就碎的状态就行了,捞出沥水降温,待温度降至室温(30度左右),把VB2、氨 基酸、甜酒曲三样的粉末状物倒在一起,加适量凉开水搅拌均匀,倒入材料中,再加入蜂蜜白糖,搅拌均匀,一定要均匀!搅拌完成后置入脸盆中或大锅中,封上保 鲜膜,用棉被盖上,2至3天或隔着棉被能闻到曲酒香味儿即可使用,做好后我吃了一勺,酒劲儿不小,居然直接上头了我晕啊!!

使用方法:垂钓之前,先取一小把投入窝点,15分钟即发窝,钓饵也用它,穿钩直接垂钓即可,此饵小鱼不闹,直击水底上大鱼,钓鲫鱼用麦仁,钓鲤鱼草鱼用玉米,保证你有不菲的收获!

PS:首先VB2就是维生素B2,药店买1元一瓶的那种小瓶,氨基酸也是那种量的小瓶,甜酒曲也是1元一袋的那种都很廉价,但是实用,还有就是这种配 方我不敢保证竿坑有没有用,因为我没有实际试验过,所以在这里更不敢胡乱说,请各位钓友谅解,如果有钓友感兴趣去试一试的话,效果希望能够告诉我,和广大 钓友朋友们,谢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