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了二十年黄骨鱼的这五种速效饵,效果还不错

虽然黄颡鱼并不难钓,只要碰到阴雨天气,随便挖几条蚯蚓就可以钓起来!但现在有些地方很难挖到那种黑色的蚯蚓。即便如此,可还是难不倒各位钓友,虽然本人钓了二十年鱼,算不上是高手,但无意察觉到,要想“征服”黄颡鱼,以下这五种速效饵就必不可少,而且给多少钱也不换。

一、豆腐饵

虽然这种饵只用了二三次,可使用效果却很好,之前在各大网站看到这则消息时,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豆腐没有腥味,为何还能吸引黄颡鱼的注意呢?后来抱着怀疑的心态去试了一下,不料使用效果非常好!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把豆腐切成小块,然后用钓鱼药酒泡制三到五天就可使用了。

二、田螺饵

众所周知,田螺饵是垂钓大青鱼的最佳选择,无论是打窝还是作为钓饵,使用效果都特别好。但很少有人知,它其实也可用来诱钓黄颡鱼,而且推荐用砸碎的田螺壳打窝,田螺肉挂钩垂钓即可。

三、火腿肠

虽然这种东西是人类的美食,但他同样也可以用在钓鱼当中,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将火腿肠切成小块状,然后再穿钩,让鱼钩露出鱼钩的钩尖即可,只不过用这种饵时,需要适当的进行逗钓。

四、小杂鱼

尽管杂鱼闹钩让不少537钓鱼网都感到头疼,可它同样也可以被利用作为饵料,因为黄颡鱼属于肉食性鱼类,以食用小鱼小虾为生,所以钓上来的一些小麦穗,小白条都不要仍,用它们来“对付”黄颡鱼,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五、鸡肠子

另外黄颡鱼喜欢荤腥的饵料,所以凡是有腥味的食物都可用来垂钓,就比如鸡肠子,鸡鸭鱼肠都可用来打窝,只不过打窝时需要用纱布将窝料包好,这样就能延长诱鱼效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