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野钓鲫鱼的打窝饵料配方

最近天天晚上用手机学习钓鱼知识,以及学习鱼饵的配制,用老婆的话来说,鱼比人都吃得好!今天跟老婆逛超市,去买米结果看到小米和玉米碎片,就想起来网上说的打窝饵,我想自己试试看,以前就是大米+白酒玉米碎片,小米。

【打窝饵】

成分:玉米碎片+小米+大米+白酒+白糖

倒一块炒一会

打一个大口的塑料瓶子,方便拿取,一定要大口的塑料瓶子,以前我一直用可乐瓶子,太小,倒出来一点不方便,并且容易结块。买上白酒,随便哪种,只要是白酒就可以了,人家推荐二锅头,下次我买个试试。这酒10几块啊,一瓶倒完了

把炒好的小米玉米碎片一起倒上,倒入酒,然后封存几天,最好可以爆晒太阳下,发效。

看到了吗?还有一瓶是我N个月前泡的酒米,味道很不错,只是当时放酒太多,时间久了就味道更好

窝饵的用法,在钓饵的基础上加上这些酒米,然后捏小团,手抛打窝。忘记说白糖了,白糖是直接放进去,或是和饵的时候,加水里融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