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窝料饵及饵料伴侣的制作图解

对于537钓鱼网来说,饵料配方一直是我们537钓鱼网力所追求的。上好的窝饵料绝对是你制胜的法宝,每当打听到说有一款饵料不错,立马千方百计的想搞到手,可是总是事与愿违,试用都不理想。

咱钓饵配方,一直是我关注的一个栏目之一,基本都是转载的较多,很少有实在的自创帖子。所以,我也想试试发一帖,一来想跟各位大师钓友互相交流沟通,二来就算是抛砖引玉吧。文采不行,咱就直接进入今天的正题,推介大家一款江南水乡野钓窝饵料。

一、饵料篇

春暖花开时,又是台钓拉饵的好时节。今天先向大家推介一款熟悉的商品饵料:

材料:

休闲版疯钓鲫3包、鲫鱼套餐1包(3:1)

配料:

过期奶粉少许、拉丝粉少许、麝香红鲫少许、微量甜菜碱

制作过程:

①准备一个保鲜袋,加入3袋疯钓鲫+1袋鲫鱼套餐+总量10%的麝香红鲫+总量10%拉丝粉+总量的10%过期奶粉+5毫克甜菜碱,充分混合搅拌即可。

②准备几个空包装瓶,将混合好的饵料装瓶保存,春季就可以直接开饵出钓喽!一切就绪,出发吧!

③此举很是适合野钓出行。一来可以轻装上阵;二来也无需大包小包的携带很多品种;三呢,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装不下的下次可以先用完它,这点饵料可以顶我3个月。

二、饵料伴侣篇

我的自创饵料伴侣方法,原由前几年在钓鱼杂志上看到的一位老叟推介的自制蚯蚓町调制的饵料很是不错。看着方法自己也着手做了起来,经过这几年的改进,感觉效果不错,今天推介给大家。

材料:

市场购买的碎玉米300g、过期奶粉少许、过期蜂蜜少许、一年前配制的蚯蚓叮、中药酒、空饮料瓶一个

话说这中药酒,其实就是山奈、麝香、丁香、小茴香、甜菜碱、香叶......各15g,加入蜂蜜、白酒泡制而成,时间越久越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