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从我用了这3大法宝,诱鱼快到没话说

众所周知,要想在自然水域当中鱼获满满,首先就得注意窝料的搭配以及一些投放技巧,否则后期有再好的饵料也是白搭!不过有时因为窝料太轻太细,用手抛的时候,精准度并不高,所以一气之下只好用这3大“法宝”,你还别说,用这些方法投放出去的窝料,诱鱼快到没话说!

1、餐巾纸的妙用

比如咱们的窝料以酒米为主,可由于米粒太轻,即便是拽一把,也很难准确投放到钓点处,所以在没带打窝器的情况下,不妨借助餐进纸,然后将米粒和其他窝料包裹起来,随后再投放到钓点处,这样当餐巾纸一接触水的时候纸就破了!而窝料也很准确地投放到了钓点。

2、黄泥巴的作用

当然除了餐巾纸,在不使用打窝器的情况下,也可在窝料当中掺杂黄泥巴,因为泥巴的粘性很强,可以把散窝聚集在一起,而且把泥巴握成大的三角状,入水后不容易滚向钓点前方,能更好地抵抗水流和地形,通过水的洗刷泥巴会一层层地分解脱落,泥巴中的窝料也会慢慢散落出来。

3、巧用矿泉水瓶

此外,钓友们也可在钓场周边找来一个好的矿泉水瓶和一根铁丝,随后把铁丝烧红,将瓶子的侧面烧些小洞,然后把窝料装入其中,当然瓶子上的洞可以灵活调节,如果水流小我们想快速诱鱼,可以将洞戳大一些、多戳几个洞,反正则减少。另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鱼儿进窝后能够吃到一点但又吃不饱,只能围着瓶子转,不会离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