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高手支招钓鱼做窝与垂钓打窝技巧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钓鱼亦是如此。想要钓好鱼,就要先“舍”,用“粮草”诱鱼聚集一团,然后“一网打尽”。下面就来看看钓鱼高手支招打窝诱鱼的技巧吧!或许对大家在垂钓的过程中能带来一些帮助呢。

一、库钓青鱼如何做窝?

Q:在陌生水库钓青鱼,应该如何做窝?

贾东普:大水面钓青鱼,一般会选择纯天然的东西打窝,比如用天然的玉米粒或敲碎的螺蛳,或是将蒸熟的土豆切成小块打窝;作钓时尽量选择玉米粒或螺丝肉,这样大鱼的警惕性不会很高。

二、如何把握补窝的时机?

Q:比赛时经常钓着钓着鱼没口了,是因为没及时补窝,但老是补窝导致窝中鱼乱,请问如何判断补窝时机?

刘志强:鱼快时不要光顾着钓鱼,应该在保证鱼能吃进嘴的前提下尽量上大团饵,同时一定要注意鱼吃口的节奏,一旦节奏慢下来或是出现空竿则应该立即补窝,鱼层乱,锚鱼多时则应该停止补窝,鱼口真实,节奏稳定,窝中持续有鱼星则不需要补窝。

三、黑坑钓鲫鱼如何打窝?

Q:台州钓友,黑坑钓鲫鱼,基本是天黑之前放鱼,个体在三四两左右,有钓友用手抛打重窝,请问这样打窝方法可以吗,大鲫鱼用什么味型的饵料比较好?

李其龙:黑坑打窝是很平常的事,只要老板允许,但要适量,而且钓的过程中还需适当的补窝;钓大鲫鱼可以用本味鱼饵,适当的加些奶香、鱼骨粉等,饵球拉大一点。

四、库钓小杂鱼不多如何打窝较好?

Q:在水库钓鱼,小杂鱼不多情况下,用拉饵加散炮打窝还是手抛窝?饵料里加麝香米会改变饵料的味型吗?

邱廷军:水库如果小杂鱼不多,建议前期采用手抛窝的形式,后期可以用拉饵加散炮打窝;其次饵料里面加麝香米的量不能太多,建议最多在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因为加进去不会改变饵料的味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