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野钓鲫鱼,简单饵料配方技巧

饵料配料:

1、小米500g

2、曲酒150g

3、药用氨基酸20g

4、蜂蜜10g

5、味精2g

6、维生素B1 、B2各10片(每片5毫g,压碎)

7、香草香精5g

饵料的制作方法:将上面提到的除去小米以外的原料配以150g曲酒放置于干净无异味的容器里面,摇晃均匀后再将500g小米倒入,然后继续摇晃摇匀,放置于屋里一夜之后就可以使用了。这个饵料制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饵料的使用方法:每次打窝的时候使用1酒杯就可以了。

不管是什么样的钓饵或者诱饵都不能承诺绝对会让您钓上多少多少鱼,因为不管您用的什么饵料,就算是再好的钓饵,它都要根据当地具体的水 情、季节、气压、气候以及每次垂钓所在的水域等等不同的条件,个人的钓技水平也非常重要。千万不可孤立的来看饵料的好坏,那样,断断取得不了好的结果的。

所以,钓友在选择和使用钓饵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到当时垂钓水域的水情,以及上面讲到的各种因素。 钓饵可根据当地的习惯,例如:蚯蚓、蚜子、商品钓饵均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