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天开恩太阳升,抗疫钓鱼同进行

时间:2020年02月18日 18:31

天气:晴

钓场:千岛湖上游新安江正口江段(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腥天下、拉丝粉,化氏藻元素。

鱼种:鲫鱼 鳊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1.5十0.8

钩型:伊豆4

新冠病毒太猖狂,

搅得大家心里慌。

全国上下齐抗疫,

众志成诚显成效。

全国人民再努力,

不久将把病毒灭。

重振雄风搞建设,

大家庭里日子甜!

在党中央和习主席的英明决策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斗已取得相当可喜的胜利,近几天新增病例续持下降,治愈出院者日渐增多,相信这次病魔就在近期将被彻底消灭。但是还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学挍开学和企业开工还是摆在人们面前的二大难题,如何做到全面兼顾还是相当难的。不管怎样,有政府英明正确的决策和全国人民抗击病毒的决心,克服当前困难还是相当有信心的。

愿全国被病魔感染的病人早日康复出院!

下了两天雨,又遇北方冷空气南下侵入我地区,这两天气温聚降,15号夜间下了不少冻雨和小雪,16号早上有冰冻,气温降到零下二度,今明两天最低气温还在0度以下,连续几天低温了,在家呆几天了,钓瘾又慢慢萌芽,今天气温略有回升,吃过午饭戴上口罩就出发到新安江畔的正口江段解解毒过过瘾。

今天饵料老套餐更改了,将红虫粉换成化氏藻元素,把红虫粉换成藻元素是想看能否有黄尾或鲫鱼来光顾,根据藻元素特点,应该底层鱼更爱好它。即江湖猎人腥天下65%和化氏藻元素20%加入15%拉丝粉。拉饵搓饵均可,按搓饵配好饵团分二份,取其一份稍加点水揉揉作拉饵,由于水深,还不能太软,否则等到了底下都雾化完了。

主竿5.4米,用拉饵,专拉白条或三不象鱼,7.2米长竿用搓饵恭侯大鱼,象鳊鱼、鲫鱼、鲤鱼或黄尾。虽然长竿比短竿长度接近二米,但在水面上浮漂也不过在5.4米浮漂之外不到一米远吧,因为水底彼度很徒。

向窝内撒了二把自制的丁香山奈碎酒米和红虫颗粒,便进入垂钓模式。

习总书记亲自下基层了解防疫抗病情况,可见国家最高层对此次疫情的重视和关心。 习总书记,您辛苦了!

这次疫情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至始至今都关心和重视,曾多次召开重要会议和针对当前的疫情作出重要及时的指示和采取正确果断的措施。加快战胜病毒的时间。

我的钓点,5.4米单竿钓水深4米,三号纳米漂坠重2.5克,长子线饵趟底,短子线饵触底,我是用双钩挂饵读秒调漂法,就是当漂竖立后下沉约5秒露二目。调漂只需几分钟。

深水用长漂,长58公分,吃铅量2.5一3克,7.2米、6.3米、5.4米用同一漂型,只要在三米以上的水深通用,出钓同时带三根竿三个漂,可算是通用型吧,便于调漂。

江湖猎人腥天下与化氏藻元素配合成饵,鱼粉和虾粉的腥味加上藻类的水草腥味,适合大多数鱼类的味口,尤其是底层鱼类,这个配方本人已多次应用,效果相当地妙。

江湖猎人腥天下65%和20%化氏藻元素并加入15%配成的饵团,正在醒饵,估计要十至十五分钟。窝料入窝后正好也要等一段时间。

前几天的老钓点已被水淹三十公分,一个钓友穿着高筒靴在那里垂钓。他是上午开始钓的,我到时他钓了十几尾白条。但到收竿时他的鱼获比我还少几两,大约一斤左右吧。

倒挂金钟

钩住下巴上岸的三不象鱼

光鳍鱼与白条结伴而行

钓到四点钟太阳已被对面山头遮住,寒风趁机而来,即收竿回家,今天下午鱼获大约一斤三两。

今天除一只大眼鳊和几条麦穗鱼外全是白条,今天的白条个头还可以。

白条个头不错

白条个头还行

麦穗鱼的肉质不错的,我们这里土名叫光鳍鱼,因为它的鱼鳍很小又少。

大眼鳊,它也是喜腥饵的鱼类,仅次于白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