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午后飞铅拉餐条,废完子线废主线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3:30

天气:气温三十出头,台风即将来临

钓场:大叔麦穗秘密基地()

饵料:随便开

鱼种:

线组:1.0主线+0.4子线

钩型:金袖二号,秋田狐三号

自从小暑开始,无锡似乎还没好好下场雨,整天烈日炎炎,气温在35摄氏度徘徊,烤得难受啊!这次台风将近,不知道会不会天降甘霖,让大无锡好好降降温,看天气预报说明天开始有雨,但愿不要忽悠人!但愿无锡能够分担掉一些河南的雨!现在全国各地都在纷纷支援河南,捐钱出力送物资,无锡也不例外,各个学校,各个机关单位都在募捐,大叔单位的捐款一个上午也达到了三万多,积少成多,与豫同行!

大叔今天上午搬砖比较高效,所以下午自己放了自己半天假,准备去撸大叔麦穗秘密基地了餐条君,天热目标鱼只能选择餐条和鲢鳙,鲢鳙这边没有资源,所以撸餐条是唯一的选择!吃完工作餐,大叔抄起家伙直奔钓点,今天选用的是3米的竿,用来钓餐条再合适不过了!钓位选在了一个小码头,基本晒不到太阳,只不过树比较多,起竿不怎么方便!要求不能太高,坐得舒服就行了!

餐条君一向比较暴躁,大叔抽第一竿就有口,谁说神仙难钓午时鱼的?拉拉餐条还可以啊!今天调漂时就发现风比较大,而且还在走水,这对撸餐条没什么好处,做的窝子容易飘走!大叔以一分钟十竿左右的频率作钓,也上了几条小餐条,但中途起竿时锚鱼较多,大叔感觉鱼都在水皮!索性就改钓飞铅,鱼一条一条的奔进大叔的鱼护里!

餐条君一号!

餐条君二号!

中间为了拍几张照片写写帖子,跑了好几尾,唉!跑就跑了,还要让大叔的子线打上几个结,所以大伙儿都觉得撸餐条废子线,一点儿没错!不一会儿功夫,大叔就损失了三副子线,所以大叔后来换成了0.8的子线,明显好得多!

餐条君三号!

餐条君四号!

餐条君五号!

餐条君六号!

餐条君七号!

餐条君八号!

餐条君九号!

嘿嘿!居然来了个鲫鱼!

餐条君十号!

其实,中途好多都是双飞,一出水就开始蹦哒,一蹦哒就脱钩,脱钩是小事,一脱钩主线就飞到树上去了,直接废了大叔一副主线,倒不是说大叔起竿的手法有多差,有的时候真的是没法控制!主线一断,大叔也无心垂钓,三点出头就早早收竿了!

最后鱼获,由于作钓时间短,再加上断线问题,没有多少,也就餐条君二十几尾,小奶鲫一尾,还是老规矩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作钓小结:

1、今天飞铅撸餐条,虽然天也不怎么热,鱼口也不错,但就是废线麻烦,这餐条若要能去参加蹦床比赛,绝对不会输给任何鱼!

2、钓鱼大法五花八门,各有利弊,我们不仅要掌握各种钓技,更重要的是能够根据不同的鱼情选择最合适的钓法,不至于钓个寂寞!

3、再来说说抗洪救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无锡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几百号人的队伍,奔赴河南灾区第一线,大爱无疆!

红烧鳝筒!

金汤肥牛!

煎馄饨!

蓝天白云!

这几天朋友聚餐比较多,所以大叔烧菜的机会不多,但家有马屁精,一直抱怨饭店的菜没有大叔烧的好吃,于是今天就整了两个,一扫光啊!下午飞铅撸餐条,废完子线废主线汇报完毕,欢迎广大钓友们观帖指导,下次再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