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奖品鱼竿开光 板鲫两尾捧场

【四周年】好钓鱼平台大庆,我用奖品鱼竿来开光;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时间:上午7:20′;

钓者:老谢渔瞳;

钓点:家门口伯渎港河道老钓点;

水深:2.7米左右;

天气:最低气温15° 多云时阴1017hpa

钓具:

1、鱼竿:平台奖品—刀锋3.90米竿;

2、线组:1.5+1.0;

3、鱼钩:江湖猎人刺秦伊豆4#;

窝料:自制玉米碴+碎米+麝香酒发酵酒米;

饵料:蓝鲫+九一八+红虫风暴1:1:1共三杯;

饵水比:1:1也是三杯

说明:今天未加紫菜碎;

——★————★————★————★——

今早7:20′到达河边钓点,首先打窝,因为是老钓点,不用试水深,一大早河面不走水,直接抛撒打窝的,只打一个窝,免得三心二意的。

接着便是用绳子系好小鱼桶打水开饵,今天没有加紫菜碎哦,饵料和配比上面已说过,不再赘述了。

今天是为了给奖品鱼竿开光的,看看刀锋竿子如何?该鱼竿只有76克,也就是1.5两重,竿子拿在手中,轻盈舒适,非常喜欢,竿子是37偏28的,钓起鲫鱼肯定是很有手感的;话说到此饵已醒好了,那就麻利的拉饵开钓吧。

约七点五十分开始上鱼咯,一尾鲫鱼上来啦,手感确实不错!

八点多一些又上鱼,只见浮漂一点就开始缓慢稳重的上浮了,标准的鲫鱼漂相,提竿刺鱼,哇!好重啊,一扬竿,只见一尾四两左右的板鲫上来了,久违的板鲫皮毛非常靓丽,手感好的没法形容了!这家伙很老实,一点也没翻腾,摘钩放进鱼桶里。

当再拉好饵料抛钩时,河面开始走水了,起初不是太急,铅坠还能落在原点,又过大约十多分钟,上来一条小鲫鱼,十几分钟又上来一尾板鲫,之后河水就越走越大,可以达到50公分每秒了,浮漂在河面上直接被拉成45°了,而且立不住,后来又钓了一个超级黄军,和一尾鲫鱼,河水现在已经不是走水了,而是在跑水!好好的钓事就这样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好了,反正鱼竿也开光了,钓到两尾久违的板鲫了,我也很满意!

个把小时作钓,得到一斤左右的鱼获,不错了!

——★————★————★————★——

小结:

今天没有使用紫菜碎和饵,感觉上鱼的频率不如前两日加紫菜碎的效果,我在想,渔具店卖的那个藻元素其实不就是紫菜的深加工掺和的吗,我何不将紫菜打成粉结合开饵呢,说干就干,明天就用掺紫菜粉开饵,大家请关注我明日的报告吧!

今天,专为奖品鱼竿来开光,不要辜负我哦

钓位右侧的情景,这画面大家熟悉吧

钓位左边的情景

一两的小鲫鱼开杆啦,手感不错!

这是久违的板鲫光临了,手感好心情就好!

又一尾一两重的鲫鱼。

超级大的黄军,吃相还是那么厉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