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顶日挥杆白条先锋,鱼货满满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22:38

天气:953

钓场:溪流

饵料:蓝鲫+九一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罗非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0.6

钩型:黑袖2号

31度有点热

近日又是连连暴雨,河水暴涨。昨日雨停,河水退了,今日却又放晴,万里无云,烈日炎炎。停留好几天的我早就按捺不住了。利用下雨天没的钓鱼,我绑了十副子线,大家也应该都是利用空闲时间绑钩的吧!

早上起来天气大晴,艳阳高照,看看这天气只有等下午太阳快落山的时候出发钓鱼。中午睡到三点起来,整理装备出发。

来到钓点,洪水把钓位都冲塌了,于是找了一个靠树边的钓位,一来树下好乘凉,二来有一部分树荫在水面上,鱼儿也会在树荫下。钓位选好了,二话不说,开饵,这次开蓝鲫加九一八拉饵作钓,利用醒饵调漂。找底,水深只有一米二,并且还有点走水,先半水调平水,然后再找底,挂点东西找底,一直拉浮漂往上,直到漂出目数了,能稳住就行。轻微走水的水浅的地方我经常这样调漂的,也不知道什么原理,只能说是经验,后面钓的时候结合鱼情再调整一下钓目。这次我打窝打在漂后五十公分的地方,钓窝前面。

醒好的饵收团

一切准备完毕,开战。第一竿挂饵抛投,漂刚翻身就出现了截口,搞什么啊?提竿小翘一尾收护。第二竿抛投,漂立好,马上就出现了小顿口,立马提竿,还以为是鲫鱼,拉上一看原来是小罗非一尾。立马接着抛投,漂到位又出现点点漂,提竿刺鱼中小花骨鱼一尾。心想今天鱼情怎么这么好啊!结果下去几竿无口了。

小小翘嘴当前锋

第二尾小罗非

小小花骨鱼

正当没口的时候,我思量着难道水里就三条鱼吗?正在想的时候,见漂点动了一下,立马又顶漂移动了,提竿刺鱼,好劲道啊,把线都拉出了“呼呼”响声,几秒遛鱼一抄进护,是双飞啊!喜获黄尾花骨鱼各一尾。

黄尾和花骨鱼的双飞,黄尾足足筷子长

再来一张合影

接下来,鱼进窝聚餐了。不停挥竿,不停上鱼,加上炎热的天气,把我弄得满头大汗。今天好像捅了小花骨鱼的窝,花骨鱼纷纷吃饵进护,看下面照片。

来了一个

再来一个

再再来一个

翘嘴也来了

不停地来

就在忙的不得了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这样的漂相。漂先是点顿,接着顶漂,马上提竿刺鱼,感觉鱼挺大的,只能靠竿子腰力轻提上水面,好家伙又是一个黄尾,顺势抄网抄了。不错啊!今天喜获两尾黄尾,明天可有配饭的了!

看看还是双飞耶✌

接下来还是小花骨鱼和小翘嘴不停入护。他们远远比小白条好玩多了。

钓了两个小时,才钓到鲫鱼。真是迟了的家伙,鲫鱼们今天可迟到了。拉到正爽的时候,在钓到鲫鱼我心里美滋滋的,因为又有一碗汤喝了。

迟到的第一尾鲫鱼

第二

第三,后面上的鲫鱼寥寥无几

接近尾声了,漂突然斜拉阴了,提竿刺鱼,居然中鲤鱼,今日真是小吉小利啊!哈哈哈!

鲤鱼+翘嘴双飞

特写一张

夜幕渐渐降临,蚊虫开始活跃了!到处传来不知名虫子的叫声,耳边环绕着蚊子声!收队,回家吧!

今日鱼获

清晰拍照上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