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早上钓到八点多收杆,收获30多条鲫鱼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1:27

天气:晴天

饵料:酒米、蚯蚓

今天早上又去了新钓场,五点半钟吃过早饭后从家出发,到达现场不到六点,看看河边早已经坐满了钓鱼的人。停车后来到了河边,放下钓具,查看了钓点,坐下取出鱼杆准备打窝,旁边坐着的钓友讲话了,这边我打窝子啦;问他在哪里,他用鱼杆指了一下,我讲我离你远着呢,不会影响到你。后来知道他右边七八米远放了一根鱼杆,我查看钓点时问他这里有人吗,他不吱声,原来他一人占了有二十多米的地方。这样的人以后不要去理他,后来他又说他昨天在此钓的,今天不能让给别人,这是又有一位晚来的钓友准备在那打窝,他不让人家,说的这话;那人也不让他,讲野河不能占地方,谁来到谁钓;往右边挪了一下,继续打窝,他无奈,把放在那边的鱼杆拿了过来。各自无话,各人忙各人的,坐等钓鱼。我打了三个窝子,拴了两根4米5的鱼杆,放入窝内,等待鱼儿咬钩。左边的窝子率先咬钩,不到二十分钟,浮漂开始点动,昨天讲了,这河的鱼口轻,有动静就提杆,中鱼了,开杆鱼上岸,一条鲫鱼。摘钩继续钓鱼,再次放入鱼钩,不一会又咬钩了,第二条鲫鱼又上来了。这样连续钓了五条鲫鱼,再次放入钩子时,不小心钩子放进了河面放置的花坛中,钩子挂住了花坛中的网线,没办法只有硬拽,主线拉断了,重新换了一根鱼线,继续钓鱼。这时老伴来了,交给她一根鱼杆,她提杆去南边的窝子钓鱼了。

今天很适宜钓鱼,平台天气预报及钓鱼指数都说的很清楚。

很适宜钓鱼的天气和条件

早上起床后打开好钓鱼平台,签到后玩了一会手机,又参加了钓技竞答。

我的钓点,在岸边浅水区,前方有一个漂浮不定的水上花坛,不注意时漂了过来,鱼钩挂上去了,后来工人不水施工时告诉他,他给取了下来,双钩、铅坠、八字环都好好的。

河道的南边没有人钓鱼,老伴来后选择了这里。

老伴在钓鱼。

北边坐满了钓鱼的人,垂柳遮挡看不见罢了。

开杆小鲫鱼,打窝二十分钟左右咬钩了,今天钓到的第一条鲫鱼。

这是第二条鲫鱼

第三条紧跟着上岸

漂亮的鲫鱼,皮毛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