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奶鲫练杆塘绝对是分析琢磨,作钓经验的好地方

时间:2019年05月19日 05:40

天气:阴转晴

钓场:野塘

饵料:酒米+蓝鲫

鱼种:鲫鱼

觉得最近钓鱼钓的有点过了,连续多天都是一大早不好好睡觉,就知道往钓点跑,鱼没钓到多少时间都花光了。

不过说归说,钓还是要钓的,这不今天又早早的就出发了。

这个天赶早真的合适吗?

天气有点闷闷的感觉,快到钓点的时候依然没有出太阳,去往钓点的路并不好走,走过农田后还要穿过一片竹林,不过意境确实不错的。

防虫防蛇很重要

来到钓点,水面看起来不平静,不少小鲫鱼正在浮头吧嗒吸氧气,这种天即使早些下杆也没啥用的,毕竟鱼不在底层,作钓难度很大。

天气有些阴沉,闷闷的感觉

其实昨天邓总约好一早就来一起钓的,所以我刚刚拍了几张照片他就过来了,我们两人还真够赶早的

邓总还没来得及打窝呢

开始下杆

这里鱼的密度确实挺高的,就连打点水都能搞到小鱼

看不出是啥鱼

由于气压确实低了低,水面的小鲫鱼依旧在吧嗒吧嗒吸氧,所以短时间内是不会有口了,这时候最好的就是兄弟两人聊聊天唠唠嗑,时间一样过得飞快。

八点的时候,宋波来了,还给我们带来了爽脆可口的羊角蜜,真的是太贴心了

四侠之一的宋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