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战水果塘,小雨不思归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7:20

天气:小雨

钓场:水果塘()

饵料:蓝鲫50%,九一八30%,速功20%,拉丝粉10%,蚯蚓

昨天下午去水果塘玩了一下午,钓获二三斤,但基本上都是板鲫,挺过瘾的!临到收杆还打了一把红虫颗粒,计划好了今天继续去过瘾,但是平台天气预报说有小雨,稍有遗憾!

有小雨,温度比昨天下降尽10度

看这天气预报,心里凉了半截,降温还下雨,另加东北风,这是不让人出门的节奏啊!

早上起来连忙看外面天气,呵呵!估计是凌晨下的小雨,地面略有湿的痕迹,只是当时没下雨,心里暗暗祈祷,老天千万别下雨啊!

起床后,做好个人卫生,就开始弄早饭吃,因为领导要去上班,我起来的时候她已经走了,丫头还没起来,我就自己弄一个人吃了!还没吃完,我叔叔就骑着电动车,带着钓具来到我家门前,等着我一起去钓鱼,我看他行动不便,比较缓慢,就让他先去,我吃完了就赶过去。

他走后,不到十分钟,我就到了塘边,看到叔叔还在装线组,钓位还都是昨天的钓位,我也来到昨天的钓位,放下装备,准备开战!

双枪,不过是一支抛杆,一支手杆

架好钓椅,我又在昨天的窝点打了一把红虫颗粒,原后就开始组装抛杆,先上线轮,把线穿过导线环,再上串钩和铅坠,装上蚯蚓就可以抛入水中了!

办妥了抛杆,再来装手杆,今天我用了一付新线组,1.2速战主线加0.8的子线,4号袖钩,浮漂也比昨天略大一点,调四钓二,原后下钩挂铅皮找底,刚一抛下去,就看到浮漂上顶,我懵了,提杆一看,呵呵,一条麻将鲫正口在上钩上,哇!看来里面鱼还挺多的哈!

找好底,用昨天的剩饵拉饵作钓,浮漂到位后不到两秒钟,就出现一个很清晰的顿口,我立刻提杆,有点手感,接着一条二两左右的鲫鱼装入鱼桶里了!

空钩试水就咬上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