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你什么都没没有,还在为我的梦想努力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6:49

天气:晴

钓场:野塘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草鱼 鲫鱼 黄颡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4.5米 3.6米

线组:1+0.6

钩型:金袖钩五号

青春不散!东方之殿开轩窗,绘梦之卷迷迭香,献世青花瓷世无双,情书却渐黄,手书兰亭序,孤饮女儿红,乱舞春秋夜未央,园游会下灿烂七里香,遥思娘子在西厢,抚断了的弦,奏夜的第七章,同一种调调徒感伤。枫叶落光,花海安静夜曲入乡,忍者星晴夜望,摩羯座非寻常,梯田闻稻香,甜甜的心雨酒晴天,将军屋顶发呆,懦夫将被淘汰,我不配周大侠龙战骑士那神态,没借口不退后,以父之名远走,拜别霍元甲,身披黄金甲,一路向北过千山万水漂移而来,赴千里之外菊花台,龙卷风兼蓝色风暴雨,四面楚歌响起,止战之殇的记忆、逆鳞的轨迹,乘坐时光机,世界末日又回到过去,简单爱在爱的飞行日记里一直搁浅下去。

以上引用网易云热评,昨天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发售,我想这会是不少钓友青春的回忆,我是听着周杰伦的歌长大的,可能有些人也会说现在的歌不如老歌啥的,但这些没有可比性,整首歌 以过来人的语气在讲诉,讲诉年轻时的错过和未说出口的抱歉,让我动泪的一句歌词是,你什么都没有,还在为我的梦想努力,近四年的专辑这也是周杰伦的青春。

暗恋中:等你下课 热恋中:告白气球 分手时:不爱我就拉倒 分手后:说好不哭

今天的新鲜事就给大家分享到这了,咱们说说钓鱼,晚上商量去哪里钓鱼的时候,想到了冬天上板鲫的地方,那是一片芦苇塘子,不过春天被药过,不敢保证有鱼,我和陈老弟商量过去试试,没鱼就去湿地,那里连着还不远,第二天也不用起太早,最近都是太阳出来后才开始有口,所以我俩准备中午吃过饭过去,可是收拾好之后都下午三点了,啥东西也没带,就带着杆子和线组,骑上小电驴就出发了,到了钓场发现水比以前涨了不少,有很多水鸟在芦苇荡里面,在我们之前已经有钓友在那钓鱼了。

我的钓点,到处都是草,直接做扎屁股,用脚开出个地方,撒下点小米,坐等发窝。就问大家一句,这个地方咋样,环境给不给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