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第十四场独行侠大战五虾客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6:15

天气:晴

钓场:水库(湖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3米以内

中午在堂弟家吃酒席,菜是堂弟的两位结拜弟兄炒的,味道还不错。可是再好的美味也留不下咱96KaiFa源码的心,心里想的确是下午什么时候去钓鱼。这不还没等菜上完我就先吃完想着开溜了!可兄弟们哪里能让我溜走呀!又被抓了回来继续吃喝。

中午吃的酒席。还有菜没上呀!这两个大厨炒菜够慢的,不过味道还不错。

中午吃饭时间还在看手机,上平台看看天气预报,还不错,这气压在我们这里已经算高了。心想着下午再去甩几竿子,拉拉我的小白条!

平台天气预报

这不放下碗筷,跟兄弟姐妹们聊了两个小时,四点多时跟兄弟们道个别,顺便找个理由好开溜,说请他们晚上去我家吃鱼,我现在就去钓几尾大鱼回来!哈哈。

再以最快的速度赶往水库,三分钟后就到了。到点后一看哪还有他们两兄弟的身影。后来打电话明大师和文大师吃完饭钓了一会,说白条怎么也拉不着就去了别处了。我想着这个点就不去别处了,就在此拉拉白条吧!不信这里的白条也拉不着了。

两位兄弟已经撒起。

开杆拉白条,可这水面真不见白条活动呀!怎么回事?等待中!!!!

风平浪尽,奇怪打个电话:“要要零吗?帮我发个寻鱼启示!我们水库白条失踪了!上午还有的,中午回家吃完饭,下午再来不知道被谁偷了,对了还有那些板鲫和红鲤也不见了”。

11零回复“好的,你在那里守着,有消息通知我们,我们马上去寻找破案。

我就这样一直等呀等,不停地抛竿撒上诱饵,可还是不见敌人露面,小白条再也不见回来。

在大约一个小时后终于发现有动静,只见浮漂漂浮不定,看似有力的下顿,又无力感,时而上时而下,忽左忽右,力道轻又似无力,让我头痛管它那么多,拉吧?一看原来是一不法分子。

第一尾虾客被我擒拿上来,先关起来等会交给11零。

再继续诱敌深入,没等多久发现浮漂动无常态,进止难测,时而前进时而后退,若危若安,奇怪这是什么呀!看得我眼花缭乱。干脆闭上眼睛,手竿一抖,拉上来一看,又是一尾虾客。难怪白条无影无踪了。

第二虾客被擒,照样关起来。

诱敌的方案还得实行,又过了一阵子。浮漂又动了,先是轻轻一点一点,然后看似要上送时又慢慢不沉,再次扬竿,感觉还有点份量,提上来一看,原来是小奶鲫与虾客在抢食!

双飞小奶鲫与第三虾客,

第四虾客也被擒了,照样关起来!

第五虾客想复仇,结果又跟小奶鲫抢在一起双双被擒。叫你们抢食,待会上大刑。

等待中,期盼白条快点出来,今天下午还没开张呢?

等呀等,好不容易再次等来一口,再次双飞,终于不是虾客了,哈哈。打紧拨打11零,告诉他们不要找,有消息了虽然白条还没出现,但是奶鲫回来!

双飞奶鲫!

太阳西下,夜色己近黄,五虾客已被擒后,奶鲫安全回来,可惜小白条还是没有出现。剩下的事情把奶鲫通通带回家交给老妈,奶鲫放别人鱼塘养起来,五虾客全部临时处刑,下油锅。

这鱼是越来越难钓,之前还能钓几尾打桩的白条,现在连打桩的白条也不见了,收拾收拾回家吧!

看看最后的收获吧?都说钓鱼钓到虾,趁早好搬家,我就把虾钓完,照样也能上双飞。

大鱼难钓,画条来解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