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早上直奔老钓场,收获颇丰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0:11

天气:多云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绿色夏钓]连续两天早上去寻新钓场,都以失败告终。今天接受教训,早上直奔老钓场,不再做一些无畏的事情。五点多来到河边,停车场已停了好多车辆;来到钓场,已有不少人选好了钓位,各自做着准备,有的已经开始钓鱼。我在南边选了一个钓位,下了两个窝子;又在我右边十多米处选了一个钓位,放了鱼杆与雨衣,给老伴准备的,她不知什么时候来,所以先占个位置,让地来到了自己打窝。准备就绪后,开始钓鱼。今天早上稍有点闷热,不象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东北风四级。由于无风,河边虽然非常干净,但是蚊虫、小飞虫相当多,坐了一会,腿上,背后,脚脖,胳膊上被咬了好几口,马上就起了大红包,奇痒无比!抓了几下还是痛痒。这时候鱼漂上浮了,有鱼咬钩了,只要上鱼,什么事都没有了,提杆中鱼,开杆鲫鱼上来了。不到半个小时就上鱼了,在我左右的钓友中我是第一个。

平台天气预报多云天气,今天钓鱼指数74分,气压是999pha,适宜钓鱼。

专家的提示作为参考依据。

第一条开杆鱼,来到还不到半个小时,就急冲冲的跑来报到啦!

鱼儿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