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童言无忌成就钓事一桩 游钓水库开竿鱼口连上

这个周六本来不计划去钓鱼的,但很意外起了个大早床,无聊就给小孩做早餐,香喷喷的蒸鸡蛋羹。小孩子说:“爸爸起这么早是不是又要去丹江口水库给我钓条大鲤鱼啊!“亏得我脑子转得快,顺着她的话说:“是的是的!你们赶快吃啊,爸爸要去钓大鲤鱼了!”呵呵,这下接到最高指示了。LP也无话可说。嘿嘿!快速收拾渔具直奔钓场而去。

时间:2016年7月

钓场:丹江口水库

收费:30元/天

天气:晴

风向:南风2级

人物:南阳圣钓手

钓 竿: 5.4米手竿

线 组:1.2号主线,0.8子线

饵 料:商品饵

窝 料:糠饼、颗粒

钓 法:悬坠钓法

鱼种:鲤鱼、鲫鱼、白条

鱼 获:15斤

丹江口水库垂钓过程:

不管三七二十一,到一朋友家拉上人和装备就走。他还在纳闷去哪,我一说丹江口水库,立马兴致来了,“快走,抓紧走,赶个早占个好钓位,路上随便吃点早餐。”到邓州已是上午十点多,把一天一夜的生活置办齐,吃了碗板面直奔丹江口水库。

考虑到已经出发晚了位置不好找,夜里有雨,专找好路走。从宋岗一路下来,宋岗码头,石桥码头,八仙洞,钓鱼岛,郭家山,白渡滩,不论到哪你都会发现——你来的太晚了,那场面,借用宋丹丹的话说: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一点都不夸张的说,沿途看车牌照,豫A、B、C、D。一直到豫R,丹江就是河南钓友的聚会的大舞台。这可咋弄,别说没有钓位了,连个合适的停车位都不好找。最后我们从白渡滩往回走,下午三四点才摸到一个以前钓过的岔子,车能停在钓位后边,开始布置阵地。

水已经涨的很高了,水草也是密密麻麻,四米五三米六杆子能钓的地方不多,只要能钓过草头咱就心满意足了,鲤鱼什么的一概不考虑,第一是鲫鱼多密度大,第二是鲤鱼偏小,蛋子居多。咱时间紧迫,能玩就不错了。还要啥自行车?

四米五钓草洞,1.0+0.6+5#白袖,腥香拉饵。也没有怎么打窝,没几钩就开始上鱼了,清一色的鲫鱼大小不一,一二两的居多,扣鲫,三四两半斤的也有。小鲤鱼偶尔客串,大鲤鱼也有咱线细也弄不上来只能找找手感。天黑以后到下大雨都没什么口,周边钓友,时不时的有几斤的鲤鱼入护。

今天早上六七点起来,雨由小到停,口慢慢多了起来,八九点到十二点几乎是连口,几个小冲锋就到了中午开饭的时间,也就到我们打道回府的时候了。

收获满满,惯例小鲫鱼放生,一二两的白条是要带走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