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深秋河边菜地探钓 渔获爆箱板鲫满为患

都说女人经常在发愁明天要穿什么,而我们96KaiFa源码就是思考着下次在哪里钓。虽然继续在老地方也可以继续,空军当然是不可能滴,但渔获一定不会太好。俺的经验是一个地方连续钓,只会越来越少,皆因钓点水域狭小,鱼儿数量有限的缘故。老菜地虽小但还有地方是俺没有去过的,今天俺要去一个以前没去过的地方,权当做又一次探钓吧。这里原先有村子里的朋友向俺推荐过,当时有地方玩也不当回事,现在是时候去看看了。

每天的出发时间都差不多

到了钓点经过简单查看,选了两个地方打下窝料。一个草边,一个草缝。完事以后来到草边钓点摆好渔具,挂上一根蚯蚓先试试星漂,看看深浅和挂不挂底,谁知就有性急的MM就迫不及待的上钩了,这事闹得去哪说理呢?

水包灌上水放好鱼,这下可以拍一下钓点了,这里是半边水草半边明水,紧贴水草边缘打了两罐窝料,经过刚才试钓底下基本平缓,就是有一簇暗草时不时就会将钩子挂住,不过还可以拉出来,并不妨碍俺的渔乐大事。

这张看得清楚,远处通往上游

这里也作为一个窝点,俺的备用窝子,其实出鱼也是不错的

酱紫的是今天的主角

只用了一根蚯蚓就钓了六条小板子,MM们简直可以说是前仆后继了

大点的板子一般都在后压阵,

还有一下拉不起来的,无奈溜溜。野河的板子力量就是大,水要是再深一点溜起来才过瘾呢,可惜只有一米左右

弯弓必须有,俺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滴

安全出水,来!来!秀一把,让大伙看看

继续上演抓鱼连连看

今天在钓位附近遇到两拨浇地的农户,这无可避免。俺热心的帮他们架泵灌水,好让他们早点完事,还好,不过半个小时就结束了。忙活期间将窝点补了一罐窝料,对俺作钓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

各种上鱼抓鱼小板大板连连看,恕不一一赘述。俺在一个钓点作业,大部分时间是坐着,上鱼图就那么几个姿势,俺自己都有点审美疲劳了。各位看官多多将就吧。

这个是水草缠住了,不得已架好竿子用飞虎爪拉断水草才把它请出来

上鱼忙的俺是不亦乐乎,也没有忘了给好友打电话通报鱼情,午后时分老裴和天赐百福二人经不住俺的蛊惑也赶来了。俺因有事先走了,回家以后得知老裴钓了十几条,天赐百福钓了小半桶,也有三四斤鱼了。

右边的窝点今天也表现不俗,出鱼还可以,俺坐累了就过来这边走动走动。

放生级别的奶鲫不是太多,随钓随扔,有板子谁还稀罕它们呢?

介个就不放生了

水草依依不舍的拽住上钩的鱼儿,俺只好耐心等等让它们话个别

竿子也很有耐心的弯着腰,难道是想听听它们说什么?

四点整俺不得不收工了,快递通知俺去领东西,问清楚以后俺满心欢喜。原来是龙王恨公司给俺的配节到了,前段时间在家捣鼓爱龙粹时一不小心竿子的第一第三节同时爆断,让俺郁闷了好几天。后来经独管斡旋沟通,没想到龙王恨公司这么快就发来配节了。这让俺对龙王恨公司的售后服务不得不刮目相看。

渔获晒晒必须滴,今天的水包又快满了。如果不是要取东西再坚持钓一会的话,今年的新记录就会诞生了。8.6KG—0.78KG=7.82KGx2=15.64斤。今年重量第二好成绩。这就是今天的渔获。

路上到快递那里取了东西,回到家里先分鱼,送鱼。唉!!钓少了不过瘾。钓多了也是麻烦哦!

渔谚说:开新窝,钓的多。看来此言不虚,在老菜地这个地方,小杂鱼不是太多,虽然知道水里有泥鳅、白条、鲤鱼、八胡子和黑鱼,但真正钓上来的几乎清一色是鲫鱼。并且不乏大板子,这是这里吸引俺的主要原因。每年深秋在这里都要好好过一番瘾,今年又到出大板子的时候了。唯一不足的是这里的水位涨落不定,长时间低水位时就会清澈见底,形成有鱼无口。到那时也只好架机返航了。 野河选钓点,首选人迹稀少的地方为好,最好是一个人清清静静,在水一方。可现实之中这样的地方少之又少,今天的钓点可谓难得也。如何选钓点帖子里面有交代,参数方面俺一般都是老一套,窝料,线组等等变化不大,就不再一一赘述。

今天渔获不错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明天要下雨降温,气温变冷以后每次降温前两天都是钓鱼的绝佳时间,这样的机会不能错过。所以今天上午俺就没回家吃饭,而是带了食品河边解决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