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雨后夜战太湖,车祸连连够爽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8:28

天气:有图,

钓场:太湖()

饵料:拉饵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2+0.6

钩型:伊豆4

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天气预报,然后到好钓鱼来点个冒签个到,不知不觉540天了,又是一大笔收入,还不知道怎么花呢。上午就没出行,在办公室里写个帖子,为了活动也想能得奖什么的,也得努力一把,钓友们一起努力吧,大奖不是我的就是你们的。

看着天气不错,就是气压低了点

签到540了

中午出门玩了二个小时,根本没什么口,就看到了两下,上了两尾小鲫,第一尾还是个车祸上的。我同事也就上了一尾,感觉就是气压太低的原因,鱼就是不开口,后来天空又漂起雨滴了,再钓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了,收竿走人,小鲫鱼同事了。

白天第一就是车祸

中午两个小时钓的不爽,下午一直在下雨,于是在单位宿舍里休息了一下午,养足精神准备夜战太湖。吃过晚饭后还在下着小雨,再再雷达网雨区图,很快雨停决定出行夜战太湖大干一场。

很快雨停

夜战开始了

还是去我常去的铁台上去,对那里的环境熟悉一点,主要原因可以不用拿雨具也可躲雨,就是有点不好放椅子,脚下就是水不太安全,我一般喜欢站着,时间长了就是辛苦的,只要有鱼获,再苦再累咱都能吃,哈哈,这也是渔乐的一个过程。

一尾

两尾

大湖边都在打造成风景区,一直在搞建设,白天路还封着的,这晚上过通了,车子直接到钓点,下车开饵干活。晚上夜钓人不少,湖面到处都是星星点点的蓝光灯,晚上的太湖很平静,仔细看看另有一番风景。

三尾

四尾

从六点半到下杆拉饵做窝,二十来分钟就来了第一口,打竿中鱼,心想今晚鱼口可以,应该比白天强多了,会有好收获的,这次夜战太湖不会白跑一趟。

五尾

果真后面的鱼口很好,上饵下杆只要耐心等,有口就上鱼。到七点半身后的路灯亮起后,鱼口发生了变化,有口打不上的机率在增加,而且锚了好几条鱼,这时果断放漂改为调四钓四,钓不灵不钝,这一改中鱼率有了改善,出了连杆上鱼。

车祸

车祸

就这样不自不觉时间过的真快,都十二点了,有的钓友后撒了,过来问问鱼情,他说不好只钓了五条,没信心后撤了,并且说回去的路两头都被大石头封死了车过不去,后来等了另一个钓友,两人合力一起把石头移开,在这里感谢这两位钓友,谢谢你们,我回家才一路畅通,到家已是第二天凌晨一点了。

双飞车祸

作钓心得:

1,阳春三月雨纷纷,天气变化无常,总体感觉雨前雨中,气压走低鱼出现上浮蹭线,有口打不上,鱼不好钓,雨后情况会好一点。

2,白天中午时段也不好钓,主要原因考虑到气温上时因素造成的。

3,钓鱼好时段,还是早晚,天气不冷,又没有蚊虫,夜钓也是明知之取,不妨试试。

4,夜钓空杆高时,适当放漂钓的纯一点打死口,提高中鱼率还是可取的。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大神忽喷。好了不多写了就止收笔,且听下回分解,有空甩几杆去。

夜战收获

最后还是老规矩祝钓友们天天爆护,大鲫大鲤!好钓鱼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