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两窝轮流钓,意外获斤鲫!爽歪歪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0:16

天气:气温35 ,气压1007hpa

钓场:引黄济青线(江河)

饵料:天元大板鲫,天元红色风暴,金龙狂道鲤

鱼种:鲤鱼 鲫鱼 鳊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0.8

钩型:溪流钩五号

距离上一次晨钓又过去许久了,刚刚正常倒过班来才半个月,又要因为检修而三班倒了!烦人烦人真烦人,多上班工资还不涨!哎,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了!还是以钓鱼来缓解心中的郁闷吧,要做个快快乐乐的96KaiFa源码!上一次群里的钓友早晨去钓的钓的不错,鲤鱼钓了两个。额也眼馋啊,抓紧趁着今天小休班早晨早起玩玩去,天一热就不好钓了!

今天的做钓天气,非常不错呢!早起天还不热,很舒服!

早早地定好闹钟,四点半准时起床,起来收拾完自己的卫生,拿上作案工具,准备出发!嘿嘿,每一次钓鱼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急急急来形容最好了!早晨的空气真新鲜,没事时去野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放松一下心情确实挺不错的,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已经让我们越来越远离大自然了,幸亏还有钓鱼可以陪伴我们,寻一方碧水,钓一尾鱼获,这就是每个96KaiFa源码的心中天堂吧!

这里的环境真的不错,坐在这里安安静静的钓一次鱼确实是一种享受!不钓鱼的你不懂这种心情和感受!好的环境还是需要我们96KaiFa源码自己去加倍珍惜才好!

桥上面东西各有一个96KaiFa源码,早晨人还比较多,他们钓的是光水,鱼获不怎么样,陆陆续续的都走了!

这次做钓还是我的老窝点,上次群里的老唐在我窝点西面的空洞处钓了两尾鲤鱼,挺让我羡慕的!到达钓点后,直接去了老唐的窝点,打下窝子,五谷牛窝两份,维它米一份,我的老窝点也打一份这样的!下杆一个多小时,窝点内没有明显的浮漂信号,鲫鱼少的可怜,只上了草草两三尾鲫鱼!不行,还是转战我的老窝点里!经常做钓,对自己的窝点很熟悉!打下窝子一个小时,应该发窝了!

这是我的老窝点,位于两个水葫芦中间,抛竿靠近东边的水草,不然挂底很严重!

下杆就是一顿口,提竿中鱼!嘿嘿,还是自己的窝点好!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头戏了,真的没有想到会掉到这么大的鲫鱼。真的是太意外了!抛竿下去,下顿一目,然后直接黑漂,提竿中鱼,非常有分量!一开始以为是小鲤鱼,上岸后才发现是斤鲫,这是本人垂钓生涯中中得第二尾斤鲫!

看看这野生的鲫鱼真大,看着就喜人!嘿嘿,原谅我不好意思的直笑,太开心了!

接下来就是窝子发鱼的时候了,一直持续到八点,上鱼共一个多小时,八点左右鱼口慢下来了!

期间上鱼无数,无暇拍照!奶鲫也不少,随钓随放!

小鲤鱼也来凑热闹了,还是抓紧快去吃饭吧,长大了再来找我!

今天的所有鱼获,小的奶鲫随钓随放!

这么大的蚂蟥也是第一次见,好吓人!

今天的鱼获,小的奶鲫随钓随放!

大斤鲫,回家以后拍的!留个纪念!

好的环境,好的资源,好的鱼获,这一片96KaiFa源码的圣地还需要我们96KaiFa源码加倍去爱惜它!政府在努力,我们也要自觉的做好自己,不做随地扔垃圾的好市民!绿色垂钓,做一个开心环保的96KaiFa源码!最后针对今天的做钓做一下总结:1、野钓还是多打几处窝子,来回钓收获会不错!

2、不要盲目跟风,别人的窝点钓的好不代表你去也一定钓的好!

3、鱼获留大放小,绿色垂钓,做一个环保达人!

结束语:祝平台越办越好,钓友天天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