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战体验英纳河水库 二次探钓渔获爆连天

距离上次探钓英纳河已过去了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至今让我流连忘返总想着再去一次那美丽的水库,在钓个一天一宿体验体验夜战能有什么鱼获,只要有想法就会付出行动,这话一点没错,从上次钓完以后,大家就已经商量好了,只要有时间敢上大伙都休息就去英纳河再战一场,这不机会来了头去水库的三四天前大家就开始各自准备,带食物的、带帐篷、带餐具、带水的等等……这回比上回的分工明确多了。

星期五的凌晨二台车(装得满满得,都不能再装了,车上全是吃、喝、钓鱼的装备,可以说此次去是粮草不管是人吃的,还是鱼吃的都足足地,)从辽宁鞍山出发了目的地非常的明确大连庄河英纳河水库准备大战一天一宿。

【垂钓参数】

出钓时间:2016年5月

垂钓地点:英纳河水库

收费情况:100元/天

天气情况:晴

风向情况:南风4-5级

作战人物:自己和鱼友5人

【钓具细数】

钓 竿: 5.4米手竿

线 组:3.0号主线—2.0子线

饵 料:商品饵、蚯蚓、泥鳅

窝 料:商品底窝、颗粒、

钓 法:悬附钓法

目标鱼:鲤鱼、鲫鱼、鲶鱼

鱼 获:30多斤/人

【垂钓过程】

400多公里的路程说远也不远,说近也不近啊,我们二台车开得不是很快,怕会出现意外在高速公路休息区还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天渐亮的时候我们又出发了,这时到达英纳河已是天亮了,大好的景色跟上回来时已截然不同了,树也绿了水也清了,看见这样的景色我也是醉了,钓不着在这水边呆上一天也是种享受。

到达目的地后急忙拍几张照片后就开始忙碌了,打窝选窝支钓台拴钩绑线,大家忙得不意乐呼哦!虽然忙但是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还得是水库鱼就是厚,打窝半个小时后,就开始上鱼了,首先上鱼是斗哥足足斤鲫一条,然后就是博兄鲤拐子一条,小白鱼走起了,我也上一条鲤鱼但是好小1斤左右吧,接着就是一条马口,然后全是鲫鱼了,大家都频频扬竿中鱼,不管是大的小地反正都不空竿,今天鱼情不错头一天前大连下雨了,我们这是雨后转晴爆连的天,大家一边钓鱼一边有说有笑的享受着英纳河水库带给我们的喜悦,一上午的鱼获都要赶上,上次探钓一天的收获了。

时间往往都过得非常快,特别是垂钓的时间过得更是飞快。转眼就到下午了16:00多了,我是钓不动了一上午的5.4米鱼竿轮得我胳膊有点疼,我自报奋勇为大伙搭帐篷,准备伙食为晚上吃饭跟休息而做准备,我搭完帐篷就开始沿水库开始遛达一转,遇着好几位钓友都是当地的来夜战的,我上前打听打听取取经,晚上竟有哪些鱼爱咬,基本回答一致鲶鱼晚上爱咬,可以拿蚯蚓、泥鳅钓,晚上大鱼也是咬钩地。

我接着往前走,看见一辆辽C打头的车这可是咋老家的车啊,肯定是老乡急走几步正看到二人正在准备晚餐烤串,鸡肉炖蘑菇好家伙这菜硬啊,上前打声招呼唠了一会儿鱼情及垂钓的鱼获越说越近,最后干脆热情的邀请我坐下喝点慢慢唠,唠到激情四色的时候,电话响了哥们打电话说你准备饭准备的人没了,哪去了。放下电话我依依不舍的跟这俩哥们把最后半杯啤酒全干了与两位老乡告辞,两位老乡还说以后一块钓鱼,一块喝酒。

等我往回走,天色已经晚了,夕阳下的英纳河更是美得“冻人”,美得让人陶醉,到我们的营地,我看到有人已经把海竿打到了水里,大家都正在准备晚饭,各自拿出带来的吃喝,花生米,二锅头、香肠、主食面包方便面。大家一起讨论今天的鱼情,鱼况,跟晚上的钓法,我把打听到的鱼情,鱼况都告诉了各位。

简单吃过后大家又都回到各自的钓位,我也回到自己的钓位,没抽几竿就中了条大白鱼,这可比白天大得多啊,夜晚非常安静使白天非常警觉的大鱼也放松了警惕开始游到近岸觅食了,没过多久旁边钓位喊快来帮我抄鱼,我跳下钓台就往喊声处快速跑去,没跑几步就听又响起了声音,别来了切线跑了,我只能说还能行不了,浪费我感情哦——!

就听几声笑声,随着朋友的跑鱼又让大家从困意中解救出来,都在聚精会神的钓着,时间已经过了22:00了,晚上水库是又静真冷,有几位已经不钓回帐篷睡觉去了,我也下钓台准备往帐篷那边走,走到一半就听海竿的铃响了,急上前几步抄起海竿就开始快速的收线,给我的感觉挺沉啊,遛了一会儿朋友从帐篷里被我喊出来抄鱼,一条大鲶鱼被抄上岸,打开头灯一看不小哦拍张留念后放入鱼护,把海竿重新打入水中,我也就进帐篷睡觉了。可能是白天拿长竿轮一天的原因,很快的进入了梦香。

到了第二天早晨谁也没有叫醒我,我是最后一个起床看时间已经6:30多了,兄弟们都已经在战线上开战好久了,虽然早晨的水库还是有些冷,但是也没有挡住96KaiFa源码的热情,更何况早晨可是上鱼的高峰期,虽然我错过了,但是我不感到遗憾,因为昨天晚上属大鲶鱼已经补尝了我所有。早晨没钓多久也就钓到7:00收票就来了开始撵人了哦,大家都停止了作钓,纷纷下钓台开始收拾鱼具,收帐篷,我们几个人的全部鱼获,拍照留念,怎么样这回的鱼获可比上次要多得多哦。——!

此次英纳河垂钓行,我没有留下遗憾,欣赏了早晨的美景,体验了遛鱼的快感,享受夜晚夕阳让人陶醉的美,感受夏天水库宁静夜晚给人带来的平静。英纳河是热爱96KaiFa源码的圣地再见了——!我只能说下次我希望还能再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